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EllYOUSHOW 凯丽·欧秀”2008秋冬产品发布暨订货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海索帕服饰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6月19日至21日杭州天都国际度假酒店举行KEllYOUSHOW 凯丽·欧秀2008秋冬产品发布暨订货会。

  上海索帕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研发、品牌营运为主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于2008年2月开始运作,“KEllYOUSHOW 凯丽·欧秀”系旗下注册女装主打品牌,公司有完善的组织加构与管理体系,具有清晰的发展战略与执行团队。

  KEllYOUSHOW 凯丽·欧秀定位于25-40岁都市女性,时尚休闲与优雅经典相结合,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设计师悉心品味都市女性渴望浪漫、留恋自我的心灵状态,设计中追求简洁与时尚的共鸣,展现出优雅、简约、唯美、知性的格调。春夏装主力价格:169-399元;秋冬装主力价格:199-599元。

上海索帕服饰有限公司
周先生:13357119605 021—31260828
 
来源: 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