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李宁拟奥运前倍增旗舰店数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无缘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内地体育运动品牌李宁的奥运营销仍然有望获得一定成果。

  昨日,李宁(02331.HK)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陈伟成表示,受惠北京奥运会的带动,公司今年营业额将有6%的额外增长。而李宁的长远目标是在十年后成为全球五大运动品牌之一,拉近与耐克和阿迪达斯的距离。

  另外,李宁计划在奥运会前再增设6家旗舰店,连同目前已经处于运营状态的6家旗舰店,年底前李宁运动服饰旗舰店将增至12家。

  陈伟成同时表示,由于今年实行中央采购中心制度,李宁可节约成本3000万-4000万元,同时将全年毛利率维持在47%-48%的水平。
 
来源: 上海证券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