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李宁品牌中国元素 奥运营销“标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李宁品牌在本次体博会上展出了带有中国元素的运动鞋,但是李宁公司并没有将重点放在本次体博会本身。他们要做的是吸引更多的关注,然后推荐出奥运运动装备。参加展会只是他们体育营销的一部分。

  对于这次奥运会营销,李宁公司也是想了很多办法,包括代表幸运和爱的英雄手势,希望签约运动员在获得胜利的时候采取这样的手势,能够更好地营造气氛。当然对于他们来说,最有效的营销成果就是拿到了中国乒乓球队、跳水队、体操队、射击队的赞助权。

  半年来,李宁品牌一方面巩固了运动员营销路线,在广州世乒赛中,连带签约运动员的男、女团冠军,同时签下了美国乒乓球队,并在前段时间签下了阿根廷和西班牙男篮;另一方面,李宁着力增加大众亲和力,举办大篷车活动在国内巡展。

  每个行业都明白现在重要的不仅仅是奥运会的那几天,而是奥运会过后的相当长的一段时期。

  李宁公司发布的新品在面料上大都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面料,包括在体博会上看到的Xtra Life LYCRA面料,保证了衣服的贴身感。另外作为专业的吸湿排汗功能面料, COOLMAX也在其中有所使用,此面料较其他普通面料更能保持运动中的持久酷爽。对于乒乓球运动员来说,它为大幅度挥球提供了足够腋下抬起量的同时,保证了腋下部位的相对平衡舒适。另外运用于跳水队女队员的日常服装,采用了天然萃取成分微胶囊技术的创新纤维及面料系列,有助舒缓激醒肌肤的成分。在款式的设计上,李宁越来越朝国际化迈进,而不简简单单将中国元素生硬地加入到设计当中。

  在一线城市,李宁逐渐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综合式旗舰店。李宁北京旗舰店有花式篮球队的训练场,市民不单可以看到简单陈列的商品,还能看到运动员的训练。李宁公司位于上海最大的运动品牌旗舰店——李宁南京东路旗舰店也将在今年亮相。作为李宁品牌在全国店铺的最高形象代表,李宁上海旗舰店融合了最先进的零售营运模式以及最全面的服务体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店内特设的VIP室、休闲专区、互动专区等创新体验空间,是目前国内运动品牌中独树一帜的亮点。

  有专家指出,李宁依旧需要注意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建设与开发,因为李宁主要的消费市场还是这里。扩大市场普及率,适当降低经销商或者代理商的标准,都是可以采取的手段,在铺货方面也要根据二、三线城市的特有消费水平及特点进行配货,方便消费者购买。

  李宁拥有着诸多中国运动员资源,这方面的优势甚至连Nike、Adidas都望尘莫及,但是却未将其发挥到极至。实力的悬殊,不允许李宁浪费仅有的运动员资源,可以通过其他形式更好地利用这些资源,比如公益活动、主题沟通、突发事件等,但是不要将自己签约的运动员相互卸力。
 
来源: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