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ZZO欧尼迩宣言:中国加油!中国时装加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加油!中国时装加油!
 
   最早的衣服是兽皮和树叶,聊以裹体,温暖赤裸于原野的身躯。
   传说殷商时期,西伯侯姬昌勤政爱民,为了让百姓抵御寒冬,四处寻找可代替兽皮的植物,最后终于从渔网得到启示,研究出最原始的粗布。从此,有了真正的衣服。
    蔽体的衣,是人类进入文明社会的标志。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古人重礼节。所谓礼,第一要着便是得体的衣着。于是衣食住行,衣排第一。待人接物的风范永远比填饱皮囊更重要。
这就是中国——大国泱泱,以礼仪立邦。
 
   最早的设计源于人们对机器的对抗和对美丽手工艺的怀念。
   现在,它是人与工业品相处的方式,是温暖人心的道具。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艺术流派,一种文化主张。
在早期工业化革命开展得如火如荼的欧美社会,业界抓住特殊的历史机遇,得益于急遽膨胀的城市化进程,以及由此引发的社会日渐富裕,及时将设计与流水线生产高度结合,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服装品牌神话,继而,成为世界服饰时尚的引领者。
    或许,我们失去了最好的时机。
    但是,中国人从来就不是甘于认命的。
    我们看到,依托中国强大的制造业基础,在时尚产业涌动的大潮中,中国时装同行们正在创造新的神话,中国时装正在成为中国时尚产业中最活跃的板块之一,创造着属于这个大时代的彭湃脉搏。
    这就是中国时装——于峥狞处显锋芒。
 
    2008,这是OZZO走过的第12个年头。
    这一年,中国收获了悲伤、激动、愤慨、感动、骄傲、力量、希望……太多太多的情感汇聚成我们的国家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
    我们再一次用行动向历史证明:这个民族是多么的伟大!我们必将更积极、更进取、更稳健地朝着目标前进。
多难兴邦。
    苦难和困难终究会化为我们成功路上的动力。
 
    2008,在这个将被永远载入史册的一年,OZZO再生。
 
中国加油!
中国时装加油!
这不是空泛的口号。
我们将和业界同行一道,扎实地走好每一步。
我们把品牌文化和时代前瞻融进我们的品牌思考;
我们会在设计中时刻保持感性魅力和人文关怀;
我们将不断更新自己探索新知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我们同样重视群体价值和个人感受。
我们将把对民族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具体的市场优势,赢得国际竞争中的优势。
 
我们不会摆出矫揉造作的姿态,也不会卖弄所谓的时尚精英嘴脸。
我们以创作力为傲,以时代为标杆,
只是为了回归身体,回归本土,回归最朴素却又是最伟大的情感——
爱这个民族。
所以,打造值得这个民族骄傲的产业。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