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李宁以9.3亿夺Lotto中国独家特许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宁一手创办的李宁有限公司(00233,HK)昨天发表公告宣布,李宁将以总计不少于9.3亿元人民币的费用,获得意大利体育品牌LottoSports在中国20年的的独家制造及代理特许权。至此,李宁的多品牌策略又迈出了一步。

  据公司公告显示,李宁与LottoSports于7月31日签订了特许协议。根据特许协议,LottoSports同意授予李宁在中国进行特许产品的开发、制造、营销、宣传、推广、分销及销售,使用Lotto商标为期约为20年的独家特许权。李宁每年应付的特许经营费用须根据该特许产品的实际销售百分比计算,且没有每年的最低金额,从明年起,直至2028年,李宁累计将最少付给LottoSports共9.339亿元人民币的费用。

  李宁董事会通过公告表示,获得Lotto特许协议符合该公司多品牌经营策略,将加强其产品供应并提高其于中国运动时尚市场的地位。此外,董事会还认为该协议将有助降低公司的营运成本。

  申银万国(行情股吧)研究员陈昕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宁作为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企业,有着良好的基本面,现在又获得此品牌的独家特许权,符合公司的战略部署。

  李宁现在旗下管理着李宁、新动、AIGLE和红双喜4个品牌。虽然获得Lotto使李宁在打造多品牌平台上又迈进一步,但是,中银国际分析师胡文州却认为公司管理层资源将被已经扩大的产品组合过度分散。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