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温州服装商会会员来中捷参观考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20日,温州市服装商会会员一行40人来到中捷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在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高峰的陪同下,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缝纫机生产流程。在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中心,大家感到,中捷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一流的研发设备。在投资1.3亿元的柔性加工线,会员们有幸目睹了世界最先进的机壳加工设备及检测设备。在装配车间,大家了解了一台缝纫机组装调试的全过程,为中捷精湛的生产工艺而感叹。在绣花机分公司和特种机分公司,会员参观了中捷最新研发的产品,期待着中捷最新研制的高端产品早日推向市场。


  座谈会上,高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捷公司发展历程,指出中捷十分重视追求完美的细节,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与上下游企业间的沟通,愿与广大客户一道为振兴民族品牌而努力。温州服装商会会员在技修人员的培训、如何提高售后服务、国产缝制设备如何替代国外产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通过探讨交流,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约定今后加强往来,实现合作双赢。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