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鞋企鸿星尔克200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厦成功举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鸿星尔克200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代理商、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开启鸿星尔克2009年的辉煌征程。发布会上,鸿星尔克集团发布了2009春季几大系列上千款运动装备新品。

  发布会期间,鸿星尔克组织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分公司市场一线员工进行终端营销培训。通过培训,全面提升终端运营能力,通过强化终端提高市场份额,提升鸿星尔克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鸿星尔克将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定位为“中国,No.1”,旨在通过“TO BE No.1”的精神鼓励中国奥运健儿,以此给予他们巨大的精神动力,推动中国迈向第一。

  8月9日,鸿星尔克赞助的中国女子举重队48公斤级队员陈燮霞,以抓举95公斤、挺举112公斤,总成绩217公斤荣获金牌,为中国队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开门红,最好地诠释了鸿星尔克“TO BE No.1”的精神。

  而鸿星尔克赞助的朝鲜奥运代表团也取得众多突破。在体操女子跳马的决赛中,朝鲜选手洪云仲为朝鲜队再添一枚金牌,这是朝鲜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二块金牌,也是朝鲜队历史上第一块奥运体操金牌,为朝鲜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截至目前,朝鲜已获得2金1银3铜的成绩,暂居金牌榜第20位。

  在本次发布会上,鸿星尔克集团总裁吴荣光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鸿星尔克2008年的表现,肯定了鸿星尔克的奥运营销成果,鼓励全体代理商、经销商继往开来,以国际化眼光与“TO BE No.1”的精神迎接未来挑战,从而引领行业潮流、迈向第一。
 
来源:TOM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