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世家族奏响家居服业第一礼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揭秘中国准十大家居服品牌的组合拳

  近10年中,中国家居服行业一直30%以上的年增长率,而家居服品牌的发展更是一日千里。现在的家居服,不单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宠儿,更是我们这些专业性媒体的万千宠爱在一身的重点跟踪报道对象。

  近日,在广州某高级食肆的酒桌上,本记者借几杯半斤白酒,向拥有中国家居服品牌的白马王子之称的法国新世家族家居服某决策高层探听以下的小道权威消息,以饕各位读者。

  据法国新世家族家居服某决策高层透露:9月份是法国新世家族家居服打出品牌组合拳的最佳契机。因为现在的新世家族,不单以重资冠名了“9.15中国首届家居服日颁奖晚会”,更准备利用该契机大展拳脚。

  据闻,自上个月开始,新世家族品牌就全力着手进行中国家居服行业最具有含金量的“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的参评工作,而据行业各大品牌之间的比较,经历了近10年市场风雨洗礼的新世家族,不单具有鲜明的品牌差异化定位及个性化的法国品牌形象,更具有高认同感的品牌产品风格及产品质量。这次参评“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可以说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为了更好的将“独家冠名了9.15中国首届家居服日颁奖晚会”及“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两大“天时”利用好,新世家族将在家居服日颁奖晚会的会场所在城市,并仅靠该晚会的时间举办新世家族09年的春夏时装发布会。

  如果单单是上面的几点,那么这还不足以作为本次新闻稿的新闻点。据法国新世家族家居服某决策高层透露:本次新世家族09年的春夏时装发布会将是中国家居服行业规模最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最大以及参会人数最多的一个品牌发布会。(经记者几番讨问,近醉的新世家族家居服某决策高层好不容易挤出几个数据:品牌方对于本次会议耗资已经超过300万,而参会人数更高达1000人)

  据悉,为了办好这个会议,主办方特邀请中国十大营销策划师王艺夫担纲总顾问,进行精心策划,而且邀请了中国新丝路最为顶尖的获奖模特进行品牌秀。当然,为了使到整个会议言之有物,新世家族特开创了家居服行业第一终端专卖的赢利模式。

  为了探听新世家族家族的终端赢利模式,本记者以杀敌一千自损五百的方式,希望这个决策层可以“酒后吐真言”,谁知道在N杯白酒的鼓动下,他好不容易在醉倒之前才说了一句高度总结的话“这次会议将会开启中国家居服饰生活馆财富秘密,这次新世家族的终端不再是常规的终端形式,其在本质上和同行有根本性的区别,而且专门为家居服终端量身定制的10大经营法宝,而且会让一部分有品牌意识的终端客户先富起来”。

  正所谓,任何的商业秘密都是来之不易,虽然这次通过几瓶白酒换来的“中国准10家居服品牌的组合拳”,或许不足以满意各位读者的好奇心,但本记者还是会秉承着“好品牌就要跟踪到底”的精神,一定全程参加新世家族独家冠名的“9.15中国首届家居服颁奖晚会”及“开启中国家居服饰生活馆财富秘密——2009新世家族(中国区)品牌发展战略峰会”。并以最客观的角度点评这个拥有中国家居服白马王子之称的法国新世家族品牌,如何利用天时地利人和打好这次的组合拳,以满足各位读者的需求!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