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与印花企业分享自动印花工艺技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9月9日讯 在众所周知的这次全球性的经济危机笼罩下。作为印花企业老板,你会更加珍惜你手中来自不易的每一分钱。然而又面临着国内劳动力资源日益缺乏以及工人工资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我们国内庞大的印花企业队伍何去何从?

  是的,我们已厌倦了手工印花。每天一直工作12个小时。然后仅仅只够支付各种各样的帐单。在这时,你是不是在想一一要在今天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长,你更需要控制和加速一一这只有自动的印刷机能够实现。在调查中你会发现,一台全自动印花机在一小时内印刷的数量相当你现在的一天。那你会更加有信心买一台自动印花机,让你的企业增加产量,增长利润,更具有竞争力。并且,向那种为了遮盖住深色织物而反复刮印并带来的手臂和手腕的酸痛说再见,这对你和那些前线工人无疑是一大福音。

  采购一台全自动印花机对于很多成衣印花厂商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新举动,但对于那些价格高昂进口设备,大多数印花企业只能是望尘莫及。而在今天印花行业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如果没有全自动的印花机器及设备为你提供的高效稳定的大货生产,你将很难在未来找到生存的一席之地。那么,如果你决定向全自动企业转型。那你一定要慎重考虑,把你手中的血汗钱去怎么投资,怎样才能更好更快的得到回报。讲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万花机械厂有自己的印花实体,我会体会到作为印花企业老板的苦衷“太累"。所以投资更需要小心慎重。我们万花人会珍惜你手中的每一分钱。比如:你原来跑台上所用的网框和刮刀。在任何一个印花厂都是一笔不小的资产,这笔资产作为印花企业的老板都会算得出来。他们不愿为引进一台自动设备而抛弃原来的一切,而去定做适应设备特殊尺寸的网框、刮刀以及制版等辅助设备。我们可以做到机前打样及机器印刷使用一套版。所以你原来的任何尺寸的网框和刮刀,都可在我们设备上更好的利用。这就是我们的一个亮点。这就是我们与众不同的网印“航母"。

  作为印花机老大一“网印航母"它具有以下几项强大功能。这也是其它印花机不具备的功能。

  一)零间隙定位:说到定位,也就说到网印机的精华所在。这一点我们采取了白锁零间隙定位。就是上面印版是活的,下面的印台也是活的,当在印刷过程中它们是相互锁住的。从而就避免了由机器长时间的使用磨损而造成的套色不准。请放心使用于加网印刷。

  二)随意组装:就是机器的印头、烤炉、烫压机都能随意挪动,互不影响,印几跳几尽在掌握。也就是说,印花厂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印花工艺的需要,而任意组装设备。比如:要印厚版浆时,需要更长的烘烤时间,我们尽量让它多跨几个烤炉,从而使之彻底干燥,如遇见不好干的色块也是如此。所以作为“网印航母"就有这不可比拟的强大功能。

  三)免资产再投入:就是对印花厂原来跑台上使用的任何尺寸的网框及刮刀,都可以在此机器上再次利用。不用您再去订做特处尺寸的网框、刮刀、制版等辅助设备。

  四)机前快速上版:就是把制好的印版,在上机器之前校对正确,然后快速在机器上卡好,印刷中途中如果印版坏了,完全可以提前对版,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

  五)上机微调:就是机前上版如果相差零点零几毫米的情况下进行微调。

  六)高位臂擦版:作为印花行业人士,我们都会明白胶浆印花中途需要经常性的清理印版,这时需要我们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把版清理好。而最容易堵版是裁片上的碎毛纤维粘附在版的后面,所以我们“网印航母"就有这一功能,我们采取了一个按钮就可实现刮墨、停车、清版及恢复之功能,无须烦琐的操作其它按钮,你很轻松的实现它。这也是我们的与众不同。

  七)扉页跟走:就是服装厂用来捆扎裁片的布条和尺码数量单,我们机器上特设有装扉页的小盒,它可以跟着裁片一起走过去,最后拾片工用以捆扎包装记数。所以,我们的设计特别人性化。

  八)刮印设置:用户可以根据印浆厚度来设置刮印次数和角度。(为了提高产量尽量刮印设置一次)

  九)产量查询:每次开机之前记数器清零,可以查询每个工作日的产量及一批活的数量。

  十)故障白检:如果在运行过程中出现故障,屏幕上可以告诉你那里出现故障,以便及时维修。

  作为“网印航母",另外我们专门为此配备了柔性板压烫机、激光定位仪和中波近红外线闪烘烤炉,使它的性能更加完美。烤炉可换UV灯管,还可以用于各种包装印刷领域。

  总之,它的优点数不胜数。只有在你使用过程中才会体会到它不愧为“网印航母"这一称号!

  最后提到的一点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售后服务问题。也是印花企业必须考虑的问题。当你开始使用印花机器时,你就希望它是技术最先进,运行最精确的。

  “客户]00%的满意,]00%的客户满意"是我们对产品售后服务的永恒追求。有些供应商通常忽略这一点,而我们会非常重视客户的意见反馈及质量跟进,并以此来更加完善设备及软件升级。

  总之,在迈向自动化设备印花的道路上,进行必要和有效的研究和考察,将对你未来的事业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你早日成为我们“网印航母"的主人,并与我们一起分享自动印花工艺技术给我们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