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美风品牌直营店进军东北大城市核心商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悉,中国十佳休闲品牌服饰北美风(NAWIND)沈阳、大连、哈尔滨等三大国内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品牌直营店日前已经正式筹建,并将于近日陆续开业。北美风(NAWIND)直营战略将大举进军国内省会城市或一级城市。

  自今年6月,北美风(NAWIND)宣布大力推行“品牌直营专卖”战略以来短短数月时间,北美风休闲服首批数十家直营店已经先后在浙江、江苏等东南沿海省市开业,并崭露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紧接着,漯河、郑州等中原城市的品牌直营店相继开业,快速占领内地休闲服市场的份额。8月,北美风(NAWIND)直营战略又快速向西南市场扩张。而此次力度更大,三家品牌直营店均位于当地一级商圈中最繁华的大型商场和商业街内。

  沈阳和哈尔滨是中国东北区域经济圈的重要省会城市,大连是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和最具开放色彩的城市之一,沈阳、大连、哈尔滨三大店的相继进驻,是北美风品牌直营战略大举进军东北休闲服市场的重要标志。

  在过去的两年里,北美风(NAWIND)以江、浙、鲁、豫为重点的华东区实现了高速扩张,并同时向全国其他区域市场拓展,其品牌加盟战略在华东区、中原区、西南区、东北区、华南区全国五大区域市场已经渐趋成熟完善。这些均为品牌直营战略的开拓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并为其进一步壮大提供了有力保障。而直营与加盟的紧密结合,有利于快速提升北美风(NAWIND)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迅速占据当地休闲服市场份额。

  北美风(NAWIND)连锁加盟战略发展初期,采取“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市场方针,由县、市级市场逐步向中心城市深入,以量的提升促进质的飞跃,取得惊人的发展成效。北美风(NAWIND)品牌直营战略,则首先从直辖市、各省一级中心城市切入,向周边外围市场辐射。二者的有力结合将促进北美风(NAWIND)休闲服品牌的市场版图凝成一个统一的整体,实现“1+1>2”的整体效应,不断突破,继续创造品牌奇迹。

  目前,北美风(NAWIND)品牌加盟专卖店已遍布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大陆省会、直辖市、自治区,开业专卖店突破400家。而且,还正以每天至少新增一家专卖店的速度继续向全国扩张,被公认为是今年发展速度最快的休闲服品牌。

官方网站:www.nac-china.com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