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耐克称目前没有从中国撤资计划 将致力控制成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耐克公司有关人员28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从中国撤资的计划。

  针对有媒体报道耐克及其他国际体育用品公司可能从中国撤资的传闻,耐克公司发言人艾琳·达布森表示,耐克在中国的投资和生产都将维持现有水平。为了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以及原材料成本上升给公司生产带来的挑战,耐克将致力于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控制生产成本。

  当天,耐克公司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把环保设计理念引入其全部产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表示,到2011年之前耐克全部鞋类产品都将达到环保要求,到2015年之前所有服装产品都将符合环保要求,在2020年之前所有运动装备产品也将达到环保要求。为达成上述目标,耐克在供应链上将减少17%的废弃物,同时增加使用20%的环保材料。

   据介绍,将环保产品引入耐克的全部产品将导致公司设计、生产成本的提高,不过公司表示,将通过回收循环使用材料以及提高生产效率等方法解决这一问题,不会将新增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耐克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用品生产商之一,1980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新华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