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EDATE 水云间·中国都市品味女装发展论坛暨09年春装新品发布秀在蓉城隆重举办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女装行业知名企业广州市水云间服饰有限公司携其SEDATE品牌,于10月26至28日在成都雅乐大酒店,举办了名为“SEDATE 水云间·中国都市品味女装发展论坛暨09年春装新品发布秀”。


  本次论坛由香港著名品牌连锁专家、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博士王翔生教授主持,水云间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先、艺术总监吕平、SEDATE品牌经理李波,及公司多位高层领导共同参与发布,成都服装协会杨淑琼秘书长、陕西省服装协会陈会安会长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作了精彩发言。

  水云间服饰有限公司张德先总经理作为主办方首先发言,陈述了对四川灾后市场的信心,表达了公司将继续加大在四川地区资源投放的意向,要为四川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公司艺术总监吕平小姐随后就公司商品定位及产品风格等为大家做了介绍,并透露了将参加2009年度“全国十佳设计师”评选的消息。


  成都市服装协会杨淑琼秘书长对水云间公司选择四川成都作为论坛和商品发布会的主办场地,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水云间公司支持四川经济建设,尤其是在服装行业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对于水云间SEDATE品牌在四川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致以良好的祝愿。

  陕西省服装协会的陈会安副会长对水云间公司各品牌近年来的市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议水云间要关注陕西日新月异的大好市场,期望在陕西市场开展更多、更大的合作。

  这次活动还引来了多方媒体的高度关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成都华西都市报》、《四川新闻中心》均派出专题记者进行采访和跟踪报道。在成都的时尚界,引发了新一轮的热评。

  此次活动的盛大举行,吸引了成都服装协会杨淑琼秘书长和赵煌艳小姐、陕西省服装协会副会长陈会安先生及来自成都多位商界领导的兴趣,纷纷赴会出席,针对中国女装市场的走向发表自己的见解。

  整个活动安排精彩纷呈,众多名家各抒己见,参会人员无不受益匪浅。陕西省服装协会副会长陈会安先生更是在活动高潮时,情不自禁,为大会清唱表演了陕西民歌二首,并即兴赋《相逢》诗一首赠与本次论坛。
   相  逢  陈会安

同业相逢在四川,今夜欢聚因何缘?
时尚精英共荟萃,都市女装水云间。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