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艺之卉:品牌创新逆市飞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艺之卉坚持品牌战略赢得市场

  优质品牌能给企业带来什么?持续创新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走进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你会发现答案:核心竞争力!

  正是由于自创立初期就始终坚持品牌战略和自主创新,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才能获得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依靠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该企业不仅成功化解了金融海啸带来的危机,而且还抢抓机遇“走出去”:连日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抢滩布阵拓展市场,同时面向香港、台湾等地大规模招揽高端人才,为企业未来发展储备“能量”。就在日前闭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艺之卉更是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奖”。跃上新台阶的这家深圳本土企业,在逆境中迎来了飞速发展的黄金期。

  品牌战略奠定基础

  金秋十月,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在成都伊藤百货开设了面积达200多平方米的“艺之卉”专卖店,刚一开张,就凭借简约自然、清新优雅的设计风格赢得成都时尚女性的追捧,一时间市场反应火爆,产品供不应求。

  尽管美国金融危机使国内大多数服装企业提前进入“严冬”,甚至面临生死边缘,但“艺之卉”步态从容,自信不减,预计今年销售业绩仍将实现超过20%的增长。

  原因何在?“最关键的,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坚持品牌发展战略。”面对记者提问,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周胜底气十足:自1997年初创开始,艺之卉就非常注重建立自有品牌。当其从一家作坊式服装厂发展成为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艺之卉”也逐渐成为深圳人耳熟能详的本地知名品牌。如今,该企业经营也已涵盖服饰、家居、文化生活等用品,并在销售版图上成功开疆拓土:在国内开设专卖店300余家,在数十城市的80多家大型商场设有专柜。

  据介绍,“艺之卉”从成立开始,就走上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之路。其首席设计师赵卉洲科班出身,对服装定位的目标消费群心理把握精准,品牌刚一推出便受到深圳白领女性青睐。

  尽管市场反应热烈,但“艺之卉”并未满足,而是更加注重对品牌内涵的挖掘,一句“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不仅清晰阐释出品牌理念,而且赢尽目标消费者心理。东方女性的气质之美,越来越多地体现于“艺之卉”品牌,而该集团也完成了从两间小店到品牌专卖店的蝶变。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升,“艺之卉”不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销售业绩不断刷新,而且迅速发展成为深圳女装的优秀代表,其品牌形象一次又一次展示于国际、国内时装舞台。

  2005年,“艺之卉”当选“中国品牌风云榜·生活方式最佳品牌”,赵卉洲也当选为“全国十佳设计师”。该集团加快了在国内以及东南亚的进军步伐,伴随品牌的迅速扩张,“艺之卉”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原创就是竞争力

  2007年4月,“艺之卉”与位于意大利的两家世界知名设计企业以及一家品牌公司牵手,开始深入合作。

  虽然有国际一流设计师的加盟,但是,“我们始终追求原创,原创就是竞争力。只有自我创造的东西,才更有生命力,也更有价值。”对此,赵卉洲谈得最多的就是“自我突破”,因为这是设计师坚持原创所必须承受的“痛苦”。

  据悉,艺之卉时尚集团旗下有三大品牌:EACHWAY、SOFA、HUI。目前,该集团的三大品牌在国内、国外分别成立了3个设计团队,每年的研发设计费用超过20%。“我们之所以愿意投入巨资搞研发,就是注重原创、鼓励原创!”周胜坦言。三大设计团队在赵卉洲的带领下,每个月都会“对接”,然后形成头脑风暴,寻找设计源泉和创作灵感。国外设计师每个月都会莅临深圳,而在深圳的设计师们也经常飞赴欧洲,一来一往中,最前沿的国际元素、变幻莫测的时尚信息,就在相互交融中为原创提供素材,然后结合市场“精耕细作”。
 
来源:深圳商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