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AWIND北美风休闲服09秋冬产品展现完美品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把握时尚脉搏 引领市场新潮流

  据北美风NAWIND服饰有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日前,中国十佳品牌休闲服饰北美风NAWIND09秋冬服饰产品评审会在北美风中国区设计中心举行。通过此次评审会,确定了09秋冬产品的新款式、基本风格已经定下。据介绍,相较以往同季产品,北美风NAWIND09秋冬服饰整体产品品质又有了一次跨越性的提升。


  大众对于时尚和流行的追求,或许只能用一句广告语来解释——永不止步。在近几年国内整个休闲服市场,大众休闲服饰时尚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服装时尚也成为时尚产业的重要内容。在《穿PRADA的女魔头》中,米兰达说过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不要以为你跟时尚无关,你可以自由地选择你要的,这个庞大的产业早在你选择之前已经帮你先做了选择。中国十佳休闲服饰NAWIND北美风,从服装面料、设计制作到营销都一直在为广大大众时尚的追随者做着最佳的选择。

  北美风NAWIND09秋冬服饰以“迷失的巴洛克”、“雪域风尚”、“未来印象”三大主题设计理念为引导核心,编写北美风NAWIND的“大众、休闲、时尚”篇章。在前期历经半年多的市场考察和分析下,北美风设计师们为该两季的产品风格赋予了全新的时尚涵义。设计风格上,北美风NAWIND09秋冬服饰改变以往服装一味简约或者执意复杂的单一风格,而是将复杂与简约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在色彩运用上,亦是将简单大方的纯色与鲜艳华丽的色彩相结合,形成强烈、和谐的视觉冲击;面料上则选择自然环保的科技面料,让消费者在追求时尚的同时,感受健康、舒适的着衣体验。

  有一位时尚家曾经做出一个经典而形象的比喻:大众对时尚的渴求如海绵一般,任何时髦的东西都会产生席卷式的流行,这种流行带着盲目,但无与伦比的激情。服装所承载的不仅是美观的视觉效果,服装文化也是社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美风NAWIND作为中国休闲服近两年来兴起的强势新锐品牌,以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引起业界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其优质的产品品质也被业内人士及广大消费者所认可。经过前期流行趋势的市场调查和后期的准确把握,北美风NAWIND把握住了09秋冬休闲服饰市场时尚脉搏,必定能引领09秋冬休闲服饰市场的新潮流。

www.na-wind.com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