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兴有家做蝙蝠侠服装的公司 最近生意火得不得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让做服装出口的浙企日子有些难熬。不过,也有例外——嘉兴依爱夫纺织公司上下,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一批由他们自主设计、制作的圣诞服装马上就要飞往美国、英国、瑞典。

  除了圣诞老人,这些服装里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游戏人物,比如蝙蝠侠、X战警、维尼熊、绿巨人……

  老外减压穿上“蜘蛛侠”

  依爱夫公司这么忙,是因为最近游戏装在欧美市场大卖。

  说起来,这个和金融危机有关。道理很简单:经济不景气——收入降低——情绪低落——减压。呶,打扮成超人会不会好过些呢?

  “不少外国人这段时间心情沮丧,穿上‘蜘蛛侠’、‘X战警’这样的游戏服装,对自己的心情也是一种刺激,工作生活的压力自然也减轻了。”依爱夫公司人事部李思魁经理笑着说。

  走进依爱夫的样品陈列室,从小孩子到大人的游戏装你都能找出来。“这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衣服,这是加勒比海盗船长的帽子。”满屋子的“机器猫”、“维尼熊”让人置身于童话世界。

  依爱夫市场部人士介绍,这些动画人物装的设计、制作“与时俱进”,市场上流行什么动画大片,公司就会提早设计、制作类似主人公的衣服,届时和动画片同步推向市场。

  起初没想到去做游戏装

  起初,这家公司做的并不是游戏装。

  “2003年建立之初,我们的定位是以生产运动休闲装为主。”李思魁说,他们的运动牌子也不错,但是和国内外名牌去竞争的话,就比较难了,公司通过市场调查和接受迪士尼等大公司的订单之后,调整定位,改走游戏装路线。

  “全浙江做游戏服装的没几个,估计不超过5家。”依爱夫公司产品研发中心主任陈林健说,研发团队除了为国外订单开发样品,现在也开始面向国内市场。“一些西方的节日、西方的元素逐步被中国人接受,在未来的五年到十年时间里,游戏装在国内的销售也将不错。”

  据了解,在做游戏装贴牌加工的基础上,依爱夫公司今后将致力于自主设计游戏装,明年自主品牌的游戏装将达到四成的份额。

  一个企业转型提升的榜样

  今年以来,依爱夫公司已开发各种面向欧美市场的游戏装、节日装500多种款式。截至目前,实现产值1.9亿元。

  在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前,依爱夫能拿出这样优异的成绩单,和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分不开。

  “尤其是在内部管理上,我们做了不少事情。”李思魁说,依爱夫引进先进的“5S”管理模式,控制生产成本,提高员工福利,保证产品质量。比如,操作位上安个小开关,避免浪费用电;每个员工都有工龄津贴,带薪休假,“团队的凝聚力很强,使得企业生产效率很稳定”。

  “老外就认两样东西,一个是产品质量,一个是交货期。这两点是我们在市场上赢得订单的原因。”

  李思魁说,别的企业在裁员减薪,他们却又要招人了……

来源:都市快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