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建省评选百家重点工业企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的企业具备足够的实力,可参与百家重点工业企业评选。根据“有进有出”动态管理原则,我省有关部门开展2009 2011年度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评选活动。

  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是我省工业的重要骨干力量,在我省工业经济发展中起着主要支撑作用。据介绍,本次评选坚持公平原则,不分所有制、隶属关系、内资外资等,并坚持可持续发展和主导作用原则:具有可持续经营能力,符合产业升级和发展方向,有较强盈利能力和良好发展前景;同时在行业中能起领头、具有重点骨干作用。

  本次评选有五个主要条件:一是2008年产值在10亿元以上、资产4亿元以上的企业;二是2008年产值在5亿元以上、资产2亿元以上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企业;三是2008年产值在3亿元以上、资产2亿元以上,在全省同行业排名前3名的企业;四是个别关系国计民生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原材料产品生产企业;五是在本地区综合排名前三位的制造业企业。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资产负债结构合理、符合产业政策发展方向、有较强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工业企业,均可参加评选。

来源:石狮日报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