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暖倍儿成为环球活动“奥马奖”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11月28日下午,由环球活动网、IBF国际品牌联盟主办的“2009第二届环球活动营销峰会暨‘奥马奖’品牌活动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Global House(全球之家)隆重举行。该盛典由CEO Space(美国)、欧中关系发展协会、地中海旅游联盟、清华大学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环球游报》、《旅游中国》等机构联合主办。“奥马奖”评审委员会由中外著名品牌专家、营销专家、经济学家、社会活动家、商学院教授、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主流媒体负责人组成。

IBF中国首席品牌官委员会首任主席徐浩然博士精彩主持

  会上,IBF中国区主席、“奥马奖”评委会主席梁中国先生介绍了“奥马奖”强大的评委团阵容及“奥马奖”的内涵、奖项设置,并举行了隆重的“奥马奖”战略合作伙伴及独家供应商发布仪式,青岛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新浪等企业成为首批战略合作伙伴。暖倍儿高层领导在仪式上透露,本次活动作为立足高端,与暖倍儿“让客户享用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理念契合,暖倍儿积参与其中,中国是全球的文化大国也是活动大国,至今却缺乏一个具有世界影响的品牌活,2009第二届环球活动营销峰会暨“奥马奖”的创立定会打造成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为活动营销树立标杆和榜样!

会议现场

  据悉,早在2004年暖倍儿就开始“2008我赢”的品牌营销活动,雅典奥运会开幕之际,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成功主办了为“中国奥运健儿喝彩”的“庆奥体、迎奥运——暖倍儿8.8巨星演唱会”,2006年鼎力支持中国帆船队并成为中国帆船队指定内衣、2008帆船之都的品牌合作伙伴;2007年7月13日,纪念中国北京申奥成功六周年的日子,携手8大奥运冠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以“巅峰时刻  暖在心头”为主题的暖倍儿2008冠军珍藏版内衣暨品牌吉祥物暖娃“赢赢”发布会;9月21日,为香港演艺界唯一的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张学友“好久不见 2007中国巡回演唱会”青岛站独家总冠名;11月,“冠军归来”,联手奥运冠军高敏在大连、潍坊、保定等城市为农民工子女、弱势群体、贫困学生捐献高达200万元的保暖内衣等等,一系列的举措将为中国品牌活动营销史上留下经典的一笔。

评委会主席梁中国向暖倍儿副总裁仲向荣颁发战略合作伙伴证书


仲总阐述参加此次活动的意义


签名留念


举杯庆祝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