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踏:“三线发力”拓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受益于品牌的持续运作、渠道的拓展升级以及产品组合不断丰富这“三线发力”,上半年,著名的体育用品企业安踏业绩逆市大增,营业额同比增长50%,平均利润保持30%以上。

  下半年以来,安踏抓住北京奥运会前后的体育热,加快品牌运作。目前,安踏已成为全球第五大体育用品集团,正加快缩短与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的差距,向国际一线品牌迈进。据了解,安踏体育用品连续7年位列全国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首位,并成功入选2008年度中国运动鞋服行业标志性品牌。

  强势的品牌号召力,维持了价格的坚挺。前三个季度,安踏鞋类平均售价同比上升7.2%,服装产品平均售价也上升5.5%。产品均价上升成为安踏重要的盈利增长动力。

  面对外部不良因素考验,安踏持续发力,加大对销售渠道拓展升级的力度,在迅速占领二、三线城市消费市场的同时,加快向一线城市推进。据了解,安踏总分店约5600家,在北京、上海、武汉等一线城市,已拥有8家旗舰店。

  多样化的产品,也助推了安踏的销售额。2005年,安踏创立了全国首家企业运动科学实验室。目前,这个机构已为安踏贡献了超过41项国家级专利。今年,针对市场销售环境变化,安踏强化了产品多元化战略,包括舒感胶、专业运动员脚型资料库、人体工学的立体剪裁等新技术,先后研发了上千个新产品,今年安踏推出的产品和款式已突破一万。

 
来源:福建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