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玩味创意“法式花园” bread n butter登陆上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12月,法国潮流女装品牌bread n butter进驻上海PLAZA 353,开设在中国的首间品牌形象店。形象店以bread n butter最新的渐变紫色为基调,代表着以往的少女情怀逐渐褪去,平添一份成熟韵味,更具气质,也愈加富有魅力;同时,店内每个细节中亦透出浓浓的French Styling,令整间店既有卓尔不凡的典雅格调又充满调皮趣味的梦幻色彩。

  步入bread n butter形象店,紫色的LOGO WALL抢先印入眼帘,全新的bread n butter MONOGRAM LOGO设计简洁,线条流畅,秉承bread n butter“简单快乐”的设计宗旨,镂空的设计,营造法式花园大门的感觉;细腻绚烂而又夹杂着丝丝甜蜜的紫色树叶,将梦幻与现实巧妙融合,紫色树叶装裹的墙面与爬满紫色树叶的收银台呼应,令整间店”French Garden”的感觉跃然而出。同时,一些玩味十足的妙趣元素,营造出愉悦畅快的氛围:线条优美的动物脚桌子,创意无限又不失可爱;Bling Bling的紫色鸟群水晶灯,飞旋于半空,带出至In的潮流气息;别致精巧的“蝴蝶”靠背椅、插翼旋转木马,都充满浓郁的超现实主义色彩,配合店内缤纷的服饰和独具匠心的细节处理,完美展现bread n butter非凡的艺术想象和创意。

  bread n butter中国首间品牌形象店的创意灵感,源于品牌本身的法式情结:bread (面包),butter (黄油),在法国人的日常生活中,是最为普遍平常却又是最受欢迎的食物,朴实而个性的名字,却带出bread n butter不一样的时尚信息。懂得欣赏最普通和最基本的东西,才是美好的生活哲学——这正是bread n butter的设计宗旨:简单和快乐。

来源: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