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时尚业巨头IT Holding集团可能破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IT Holding集团Gianfranco Ferre的2008/09秋冬女装大片

  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屡遭重创的全球奢侈品产业9日再曝重大利空消息:拥有詹弗兰科-费雷等知名品牌,同时拥有范思哲运动服饰等高端品牌生产及销售许可的意大利时尚业巨头IT Holding集团当天发出警告,该集团可能被迫申请破产保护。

  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的IT Holding集团当天说,由于全球经济滑坡冲击奢侈品产业,该集团旗下Lttierre部门可能因现金困难而破产。而该集团发言人表示,“非常可能的是”,整个集团也将申请破产保护。

  IT Holding集团是近来又一个受金融危机及经济衰退波及的大牌奢侈品制造商。目前,奢侈品产业的整体形势日益恶化,香水、珠宝销量锐减,许多高级时装发布会停办,各家时尚公司都面临大幅削减成本的压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