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宏业纺织:郑州纺企重组搬迁开业第一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郑州几家纺织企业的重组搬迁一直是业界和社会关注的问题。几年过去了,如今这项工作进展如何?谁将成为郑州纺织业的领跑者?带着种种疑虑,春节前记者来到位于郑州新郑市龙湖镇的郑州宏业纺织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

  抢抓机遇逆势而上

  由香港锦艺集团投资人民币14.7亿元,通过对原郑州二棉进行改制转换,在郑州新郑龙湖镇占地29.55万平方米,兴建30万纱锭规模的郑州宏业纺织有限公司。通过1年多的筹备、建设,目前一期工程10.8万锭正在加紧设备安装、调试,春节后即将投产。产品为各种纯棉、功能性纤维混纺、细高支环锭纺及紧密纺精梳纱、高档细支转杯纺纱。

  据了解,在郑州几家纺织企业重组搬迁的过程中,郑州宏业纺织有限公司开工兴建并不是最早的,然而他们在纺织形势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却逆势而上,迅速建成了郑州第一家新型现代化纺织企业。它标志着郑州纺织企业的重组搬迁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业内人士给出了这样的评述:郑州宏业纺织有限公司的建成,不仅需要投资者的资金实力,同时也是对投资者信心和勇气的一种考验。

  瞄准顶尖打造标杆

  该公司总经理吴振刚介绍,他们从项目规划伊始就瞄准行业的金字塔尖,关键及精密设备全部从瑞士立达和德国赐来福公司引进。

  在清梳联流程中,他们选择的抓包机、单轴流、多仓、精开棉机都是宽幅,既能高产又可实现“薄喂细梳”;配备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JWF0011B型异纤分离机,还配置了乌斯特带异纤清除模块的QUANTUN2清纱器,确保成纱无异纤;细纱机上配备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PK3000气动摇架以及配套皮辊皮圈等。公司在一个车间内同时使用8万多锭,消除“锭差”,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全国罕见。JWF1426粗纱机26台,采用多组德国伦茨生产的伺服控制器和伺服电机,德国摇架及配套件。

  他们引进的全套瑞士乌斯特试验仪器,对原料、半成品、成品的内在结构、影响质量的因素了如指掌。他们还分别从瑞士GRAF公司和BERKOL公司引进了全套梳棉辅机和皮辊辅机。吴振刚说,这是公司确保纺纱“高精准”的秘密武器。

  在生产流程中,他们特别加上一套专门适应生产新型纤维素和功能性差别化纤维的流程设备,此产品可达总产量的30﹪左右。在空调系统设计中,他们在省内率先使用“罗瓦体系”多风机变频自控系统,既能确保车间空气参数精准,又能节能30﹪左右。

  公司建设了由PROFIBUS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企业局域网、英特网构成的信息化体系,实现机台信息在线监控、企业采用ERP系统等,目前在国内独此一家。由于上述优势,公司万锭用工平均在60人左右。公司还吸纳了原郑州二棉一批高素质、富有实践经验的管理技术骨干,共同构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业界人士表示,郑州宏业纺织公司的高标准建设,必将带动郑州其他纺织企业的建设进度和产业升级。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