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鸽家纺携“平安福”走进第91届中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是目前国内针织行业当中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盛会。

  国内大商场,大超市,大市场和众多经销商汇聚的“中针会”走过了90届历程,她将继续为品牌企业提升品牌,更能为出口型OEM,ODM企业寻找内销市场,寻找国内贴牌机会,展现广阔空间,也将为中国纺织品行业转型做出“中针会”应有的贡献。

  蓝鸽家纺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一展风采!对于蓝鸽家纺来说和著名歌手孙悦的顺利签约是牛年的第一件大事,接下来中针会的相约便是牛年的第二件大事了!

  此次参展蓝鸽家纺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时尚家纺馆的W4馆D148.149.150.151号展位!

  欢迎,期待关注蓝鸽家纺的各界人士来展位参观!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