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际华轻工集团一季度经济效益显著提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一季度,际华轻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9.6亿元,完成全年预算的28.75%,比上年同期增长27.99%;实现利润总额1.52亿元,完成全年预算指标的31.65%,比上年同期增长41.69%,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成效。

  今年以来,作为拥有纺织印染、服装、鞋靴、皮革皮鞋、医药和物业物流六大板块、37户国有大中型企业,资产达百亿元的际华轻工集团,积极应对全球经济危机和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旺的不利形势,积极开展以一切服从于市场、服务于市场经营管理为手段的“市场年”活动。所属企业根据集团董事长刘三省提出的以主动意识搏市场,以先进设备换市场,以塑造品牌抢市场的经营发展战略,以提升客户价值为核心,强化市场渠道功能建设,不断完善营销网络、市场规模等有效拓展体系,为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际华3503公司利用先进的生产技术、较强的生产能力、较高的质量信誉和良好的军品生产优势,积极拓展外贸军品市场,做到“御寒暖身”、化危为机。今年初,该公司通过主动与外商接洽,承揽了产值近2000万元的利比亚军服生产任务;近期,该公司又成为迪诺·蓝顿贴牌的定点生产厂家,日前已承揽该品牌商近千万元的生产任务,为完成企业2009年预算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日前,刘三省代表际华轻工集团与全球最著名的智能吊挂系统供应商——瑞典ETON公司在北京签订了总量为54条生产线、价值近亿元的采购框架协议,其中27条生产线正在落实中。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际华轻工集团装备技术已跻身世界先进水平行列。今年以来,集团研究总院根据六大行业产品技术研发的实际,筛选、提炼出50个科学技术研发项目,主动与全国科研院所联姻,着力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并将科研成果及时应用于生产实践,转换为巨大的市场效益。

  近年来,际华3521公司在与国内一批高校院所进行广泛的产学研合作中,承担了“国家863计划电厂大型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的滤料研发”等多项科研项目,先后有46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部委、军队及省市地区科研成果奖。其中,某武器装具分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和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对耐高温、耐腐蚀无纺滤材的成功研制,填补了国内工业除尘的一项空白。同时,高强力PTFE纤维及滤料以及能够去除二噁英带有自催化效果的高科技PTFE滤料产品,成为企业科学发展的强力支撑。该公司多项科技成果的应用,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了产值、利润开门红。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