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山东如意 2010年产能将翻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山东如意IPO募投项目与自建项目将在今年顺利投产,公司2010年精纺呢绒面料生产能力将翻番,达到1600万米,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精纺呢绒面料企业之一。

  中国证券报记者在公司车间看到,漂染、纺纱等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公司副董事长、董秘王燕介绍,设备将于六月安装完成,并在四季度逐步达到预定生产能力。据介绍,公司在2007年11月上市后利用IPO资金上马400万米多功能与生态羊毛织物项目,2008年又自筹资金增上400万米产能,公司新增生产能力800万米。同时,公司老厂区设备将整体搬迁至如意工业园区,计划于9月底全部完成搬迁并开工投产。

  据介绍,由于国内毛纺新增产能不多,且公司产品定位于高端,毛利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在纺织行业的严峻竞争中仍保持着不错的发展势头,目前公司订单仍饱满。公司表示,今年的发展目标是各项经济指标保持20%的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