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鞋企康奈节约增效“六个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康奈集团发起“全员联动,力求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点油、一分钱、一寸皮、一尺布”的“六个一”活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经过认真筛选,康奈鞋业列出20个节能挖潜项目和19大节约行为要求。20个节能挖潜项目集中在生产、研发和行政三大系统,主要方法为生产布局调整、流程优化、工艺改进、设备改造、废物利用和节约水电。19大节约行为与员工日常工作、生活紧密相连,旨在引导员工养成节约习惯、推行精细化管理,如通过OA系统、实现无纸化办公,利用网络工具、降低通讯费用,提高设备及物料的重复利用率、控制运营成本等。

  康奈集团将对20个挖潜项目进行月统计、季考核和年终评比,对19大节约行为进行不定期检查,对表现优异的部门给予表彰奖励。


来源:温州商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