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ppa品牌韩国扩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Kappa Korea公司开始大规模扩张销售网点,开始了提高品牌知名度之路。

  Kappa以大邱、光州、清州、浦项、木浦等全国核心商圈为中心扩张销售网点,依次开设首尔、京畿地区的延新内、往十里、Coex、文井洞卖场,集中火力宣传重新定义的品牌形象。

  闵复基社长表示,“从品牌收购到未来事业方向的开展,我们最担心的是在铺开重新定义的品牌之前,如何对未经分类散布在内需市场中的商标进行彻底的管理”,“品牌签约当初的预期是最长5个月之内解决商标权问题,但实际上我们已经在3月即第一季度就建立了有效的商标权管理系统”,对比预期的更加迅速推广品牌的成果表现出了满意。

  闵社长还表示“除持续管理品牌之外,将正式进入树立品牌知名度的业务阶段,通过大规模扩大销售网点和有助于销售的营销战略,在三年内成长为千亿韩元规模的品牌”。

  该公司金原西部长表示“从年初开始,我们确保了每月新开10家卖场的速度,预计可以顺利实现今年内达到80个销售网点的目标,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30亿韩元(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3.536万元)”。

  Kappa希望通过在设计中嫁接十几岁到二十几岁年龄层的休闲感扩大销售规模,同时以体现运动创意的独创商品提高品牌形象。

  Kappa方面表示,“今年初训练服装的热身产品中深蓝色加入黄色线条的上下装套装甚至进入了第四次在生产,得到了很高的人气”,“通过赞助浦项铁人队、网上体育赛事队等途径加强体育营销力度,下个月还将推出足球鞋,加强可以同时满足专业性和时尚性的品牌力量”。

来源:服饰导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