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绍兴纺企西部开发大手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26日,在绍兴举行的咸阳·绍兴纺织服装产业合作洽谈会上,60余家绍兴纺织服装企业与陕西咸阳市30多家国有棉纺企业进行对接洽谈,绍兴24家企业签约咸阳纺织业。

  咸阳,改革开放前素有“棉纺重地”之称,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东部沿海地区纺织产业迅速崛起,咸阳纺织业之影响力日渐色微。如今,咸阳欲重振旗鼓,构筑西北地区的“中国棉纺织名城”,以棉纱及坯布生产为切入点,发挥集群效应,承接新疆的棉花,加工成高品质的棉纱及坯布输往东部,成为东西部纺织产业区域合作的中转站。

  绍兴纺织企业先进的经营模式和生产管理技术,是咸阳与东部地区实现无缝对接的战略目标之一。

  当天签订的24个合作项目,12个为建设投资项目,内容涉及纱线生产、坯布织造、印染技改、服装生产等多个方面。浙江庆盛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投资700万元,与咸阳一家印染有限公司合资联营污水治理中水回用项目;绍兴东盛纺织有限公司,投资5700万元,与咸阳一家纺织企业签下了总投资2.8亿元的10万锭纺纱及三百台喷气织机生产线项目合同;绍兴县泰和纺织有限公司,准备投资3000万元,与咸阳一服装企业联营共建年产30万件西服生产线。

  总部建在绍兴,把部分生产功能放到西部地区,这在绍兴一些纺织企业老总看来,是为了进一步做强主业。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技术经济研究中心有关专家认为,优化资源配置、发挥总部效益,可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拓展市场空间,对东部纺织业集聚地来说,企业和政府都要有打造和发挥总部经济新优势的准备。


来源:绍兴县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