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纺城亮点放低“身段”海阔天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端午节小长假前夕,位于轻纺城国际贸易区的木林森纺织品有限公司,上上下下忙得不可开交,忙着把一批化纤面料发往中东地区。“今年生意几乎有些火爆,这是不曾预料的,”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金融危机下,我公司能有如此好的贸易形势,得益于放下‘身段’做生意,从原本全棉高档产品向化纤、涤纶等中低档产品转变,主要市场从欧美移居到中东市场。”

  “木林森”适时放低“身段”,把主要经营高档产品调整到中低档产品,这与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把脉绍兴经济的观点不谋而合:经济风云变幻莫测的今天,中低档产品大有可为,企业只要能掌控利润点,寻找到更多商机。主攻欧美市场的“木林森”也曾一度受困,但该公司经营者黄勇意识到,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消费者财富缩水,特别是高端产品的销售遭遇挫折,但中低档产品的需求依然存在,而且保持坚挺走势。因此,该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结构,走中低档产品路线,开拓中东等国际新兴市场。

  市场有高、中、低之分,只要你抓住了其中一个市场,那依然是有商机的市场,关键是不放过每一次机会。大单、长单减少了,就做小单、短单,即便是数千米的单子也派专人认真跟单,一丝不苟地做好。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使“木林森”在中东等新兴市场“如鱼得水”,其国际业务量节节攀升:1-4月份,纺织面料出口额同比增长51.7%,其中3月份实现出口200多万美元。


来源:绍兴县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