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农三师供销棉麻总公司取得中国名牌棉机厂商区域总代理资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企业加深合作,实现强强联手。6月6号上午,农三师供销棉麻总公司举办全国品牌棉机厂商区域总代理授牌仪式暨客户见面会,正式取得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通棉花机械有限公司、拉玛斯机械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7家全国品牌棉机厂商区域总代理资格。

  当天,农三师政委、图木舒克市人大主任杨福林,农三师副师长帕尔哈德·赛义德,师市各单位领导及喀什地区、克州、农一师、农十四师棉花行业有关领导100多人,共同见证了7家全国品牌棉机厂商领导向农三师供销棉麻总公司授牌区域总代理资格。

  农三师供销棉麻总公司是集农、工、商、贸各种经营为一体的师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所属“前海”牌棉花也多次荣获“国家质量达标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的过产品”、“全国十大优质棉金奖”等多项殊荣,2008年“前海”牌棉花再次荣获第五届“中国棉麻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全面推进,纺织工业东锭西移政策的进一步落实,新疆优质棉花基地的作用不断凸显,棉花加工先进设备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为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提升品牌质量,推动本地区棉花加工行业的不断发展,为本地区的棉花加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今年农三师供销棉麻总公司审时度势,成功取得七家中国品牌棉机区域总代理资格,旨在通过在喀什、克州、和田等地区设立的销售网点,以“品牌、信誉、实力”为基础,扩大棉机销售市场占有份额,扩张联合实力,达到厂商、企业、客户“共赢”的目的。

  农三师供销棉麻总公司承诺,作为7家中国品牌棉机厂商总代理,将以一流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快捷的行动,全力做好棉机销售服务工作,为有效提升棉花加工质量、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作出最大的贡献。并为建设边疆、繁荣和稳定边疆,为创造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再谱新的篇章、再创新的辉煌。

来源:喀什政府信息网

来源:喀什政府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