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彪马新推出光一样轻的跑鞋 仅为173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成立于1948年的PUMA公司生产出一款“光一样轻的跑鞋”,重量仅为173克,让所有既热爱运动又讲究时尚外观的人们有了新的体验。

  彪马(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动感生活品牌,公司设计并开发各种鞋类、服装以及配件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德国赫尔佐根-赫若拉赫、美国波士顿、英国伦敦以及中国香港设有总部。新研发的PUMAL.I.F.T.Racer跑鞋集轻盈、色彩绚丽和极具透气性三大特点于一身,融功能性与时尚感为一体,既满足积极且热爱运动的人们的需求,又符合讲究外观人士的品味,为2009年时尚领域增添了一抹PUMA独有的动感风采。

  L.I.F.T Racer跑鞋采用将超轻质发泡材料注入鞋身模板中一次成型的制作工艺,免去了鞋身缝合及粘合的流程,既节省原材料,又大大减轻了鞋的重量,整双鞋仅仅173克重,是迄今世界上最轻型的跑鞋之一。材质上,L.I.F.T.Racer采用磨光的细麂皮和椭圆网布及可提供最大限度透气性的透气孔皮革混合制成,整个鞋面一片式、无缝,具有非常完美的透气性,是一款任何地点、任何场合都能穿着的多功能鞋。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