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司登代理潮牌Rocawear进中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eyonce老公嬉哈天王Jay-Z创立的街头装品牌Rocawear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两年前收购Rocawear的美国时尚集团Iconix的中国合资公司Iconix China将与波司登合资,在大陆生产和销售Rocawear服装,波司登将占股78%,并计划贷款8000万元。波司登计划明年开设Rocawear店铺,并在三年内开设300家店铺


  Iconix China由美国Iconix与香港的Novel Fashion五五合股与去年8月创立,公司成立近一年来已经将Rampage品牌授权给麦考林,把London Fog品牌授权给DoRight。

  对于Rampage和London Fog的授权比较顺理成章,因为双方公司的定位大致符合。而潮流品牌Rocawear授权给波司登却让人大惑不解,虽然波司登是香港上市公司,在全国有5800个零售点,但是公司显然不太懂得青少年潮流市场运营。

  不过,波司登羽绒服加工能力世界一流,加上Rocawear的设计,他家羽绒服将来一定要搞一件。


来源:观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