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连两家服装企业入选“2008年服装行业百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连两家企业入选2008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其中,大杨集团列2008年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百强企业第14位、“利润总额”百强企业第28位;桑扶兰列“利润总额”百强企业第99位、“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第24位。

  据了解,中国服装行业“百强”活动迄今已走过14个春秋,它见证了中国服装业这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以及展现企业实力的一张“晴雨表”。在中国服装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全世界服装行业工作会议年会上,中国服装协会对2008年中国服装待业百强企业进行了表彰。此次,全国共有131家服装企业“百强”榜上有名,其中“双百强”企业87家,“三百强”企业72家。


来源:大连天健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