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绍兴纺企“借船出海”引欧洲技术做强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希望通过这次海外对接活动,把欧洲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品牌引进来,加快公司由面料供应商转型为家纺企业的步伐。”近日,县鑫梅纺织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即将成行的赴欧对接活动寄予厚望。

  和“鑫梅纺织”一样,“小轩窗”、“佳成纺织”、“大田花边织物”等纺企也纷纷瞄准“欧洲技术”,计划到海外并购或代理品牌,欲“借船出海”做强品牌。

  绍兴县纺企为何对海外对接兴趣浓厚?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下,全球不少行业都受到严重影响,欧洲一些小型纺织企业也面临巨大生存压力。而对国内企业来说,加强与这些欧洲企业的深层次合作,或出资并购,或代理品牌等,是双方“化危为机”的良好机遇。

  上海骏易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咨询公司,拥有众多海外资源,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家纺企业的创新发展。该公司目前正在组织一次海外对接活动,邀请部分有意向的纺企到荷兰、比利时、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实地考察,与当地企业对接,参与到投资、并购活动中来,此举有利于加快绍兴县产业升级。

  海外对接活动得到了绍兴县纺企的积极响应。据“上海骏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5家企业报名参加活动,另有数家企业也表现出浓厚兴趣,“他们都希望借助这一跳板,实现自身更大的价值。” 


来源:绍兴县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