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61度借力广州亚运会加快国际化步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尽管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近一年,但奥运经济产生的热度依然未减。这次历史性的机遇,让众多企业有了展示综合实力、在全球树立品牌的机会,尤其是与体育运动契合度极强的运动服饰行业。经过北京奥运的洗礼,中国体育用品行业从整体质量和品牌形象上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一大批国内品牌借助奥运效应得到快速发展,并逐步迈入国际市场。

  2010年亚运会落脚广州,又一次给中国本土体育运动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作为广州亚运会唯一的体育服装高级合作伙伴,361度更是秣马厉兵,欲借力亚运会进一步加速国际化的步伐。

  2008年11月,361度签约广州亚运会,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这将成为361度进军国际舞台的新契机。利用亚运会自身的影响力,361度将以全球化视角,展开强大的体育营销攻势,完善品牌的国际资源,从而提升品牌的国际化。

  亚运会作为洲际体育盛会,将会被公众及媒体广泛关注,361度成为本届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可以再次整合其赛事资源与自身媒体资源,放大赛事合作的推广效果,同时再通过娱乐营销、体验营销把赞助行为娱乐化、形成与消费者的互动,从而将在消费者心中潜移默化地植入361度的品牌态度和运动文化,使361度成为他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进入国际市场,除了良好品牌运作外,优质的产品更必不可少。技术研发是产品的生命线,361度的产品科技实力毋庸置疑。此次赞助亚运,361度将整合全球领先的研发资源,结合赛事研发出更具科技性、国际化的产品。在此前361度赞助专业体育赛事时已经显露锋芒,与马拉松的合作更是力证了这一事实。361度自主研发的磁悬浮跑鞋以其良好的保护、超轻、减震功能满足专业运动员的需要,新材料、新技术的运用使其倡导的跑客文化深入人心,加快了民族品牌的专业化、国际化之路。

  随着亚运会的临近,身为高级合作伙伴的361度会进一步完善渠道建设。截至2009年4月,361度在大陆地区已拥有5900家销售网点,随着与亚运会的合作,其销售网点会进一步增加,同时终端形象上会打造特有的亚运主题空间形象,从而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及体验。

  借力亚运会,361度将进一步巩固并提升其现有的产业规模及国际品牌知名度,从而提升产品附加值,争取到更多的市场空间。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