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盛家纺2009品牌价值突破13.95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6月16日。北京。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09年(第六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凯盛家纺品牌价值由08年的11.37亿上升至13.95亿,短短一年即增长2.58亿,始终保持行业领先。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国床品市场,凯盛二十多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产品为中心,集信息、科技、人才于一体,追求个性与完美;以生产出高质量、时尚、健康、舒适,且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好产品为己任;以品牌建设为目标,相信只有优秀的品牌才能使产品走得更远。

  凯盛家纺的品牌价值能得以飞速稳定的增长,这与企业秉承的“执行,简单,专注,博爱”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和谐、多赢”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

  凯盛家纺有责任持续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居家享受,有能力为热爱家庭、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人们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生活服务。我们和无数的消费者朋友们一样,向往美好,追求时尚、尊贵和完美。这是消费者的梦想,也是凯盛的梦想。

  在未来的品牌发展道路上,凯盛家纺还将继续深刻把握家纺业的潮流趋势,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以创新的精神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尊贵、舒适、满意的居家生活服务。同时,也为促进家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而更有意义的贡献。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