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Z09冬季发布会在广州火热进行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Z女装品牌,诞生于欧洲西部英国北爱尔兰,凭借其设计师对时尚的狂热、天赋的灵感、精美制作的技巧,以时尚休闲的特有韵味给全球时装界带来了品味清新、摩登时尚的华服。

  源自英国 时尚东方


  V&Z,Victorian&Zeitgeist的简称,维多利亚女王的的时代思潮。维多利亚女王1819年生于伦敦,1837年继位成为英国女王。到19世纪末,被誉为“欧洲的祖母”,并成为英国历史上最优秀、统治时间最长的女王。在她统治英国期间,通过卓越的治理方针使得英国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征服世界和聚敛财富方面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国度,并使英国的版图扩充到全球范围,成为“日不落帝国”。1901年1月22日,维多利亚去世,但“维多利亚的时代思潮”却一直延续至现在……

  女王的一生反映了她高贵和智慧的精神品质,在她统治时期形成了华丽又含蓄的柔美服饰风格,这种风格的服饰特点是:大量运用蕾丝、细纱、荷叶边、缎带、蝴蝶结、多层次的蛋糕裁剪、折皱、抽褶等元素,以及立领、高腰、公主袖、羊腿袖等款式……

  V&Z品牌在保持英国风格的传统经典上,吸收了具有韩国特有的民族风情,并把东方神秘文化严谨地融合在一起,服装始终保持着简洁、飘逸和个性的女性完美形象,款式更彰显实用、自信和创造精神。将东方古典美及西方的前卫时尚融为一体,让东方女性独有的温柔与细腻在V&Z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时此刻,您舒展开来的是一份漾满真诚、心存尊崇的邀请。

  09冬季新品发布会,来自英国女装品牌VZ。

  欢迎莅临广州市荔湾区芳村东漖北路560号茶滘湾商业大厦南二楼,我司仝人将竭诚恭候您的到来。

时 间:2009年7月1日-7月4日
联系方式:020-86000188  81579211
传 真:020-81578611
网 站:www.VnZcn.com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