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球首个、世界惟一动漫女装品牌DESSIN ANIME于2009年7月7日正式开通中国官网WWW.DESSINANIME.H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2009年初,扛着全球首个、世界惟一动漫女装品牌大旗的DESSIN  ANIME,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DESSIN ANIME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各类讯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为了让公众更方便、更全面的了解DESSIN ANIME品牌及文化。日前,DESSIN  ANIME品牌中国总部DESSIN ANIME(中国)服饰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其专门面向中国地区的官方网站WWW.DESSINANIME.HK,并于2009年7月7日正式投入运行.通过DESSIN ANIME中国官方网站,公众可以非常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到这个源自法国巴黎的世界级女装品牌的品牌渊源、品牌文化、营销理念、产品形象等,以及其针对中国市场的具体加盟政策、流程,并可通过该网站直接进行在线加盟。同时伴随着动漫俏皮的形象,心动浪漫的画面,经销商还可以在网站的OMO进行09秋冬装的在线订货,深入动漫女人的着装世界。目前,DESSIN  ANIME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前期筹备进展迅速,因其强大的国际品牌吸引力,DESSIN  ANIME在中国市场的招商加盟一经推出便被经销商热捧,目前其冬装的订货情况也异常火爆。

  DESSIN ANIME志在培育、推广、引领国内女性动漫女装着衣文化与流行风尚,致力于为全世界打造最时尚的DESSIN ANIME动漫女人( 年龄:18岁-35岁,DNA:快乐、自我、幽默、创新、环保、网络化生存)。她们对时尚触觉敏锐,对未来热切向往—“在10年内,我想拥有自己的别墅和吉普”,“键盘一按,什么都可以找到”,“创造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她们的享乐取向性—“有了互联网,我和朋友随时保持联系”,“不必较真,生活过得快乐比什么都重要”,“每天忙着交友、上网、收发短信、打游戏机”。她们更加张扬自我—“很多东西父母、长辈也不一定懂”,“走自己的路,不必在乎他人的看法”。在她们鲜明个性和不羁追求的同时,不经意间流露出内敛气质。DESSIN ANIME将保持全球一贯风格,持续为动漫女人提供多重高品质的个性选择。DESSIN ANIME数以百计的设计师们游弋于世界各地,以“生命不息、时尚不止、创意不停、动漫不断”的品质生活理念,以简约和充满创造力、想像力的设计来完美展现:自信随意的心动、优雅感性的浪漫,率性而为的动漫……DESSIN ANIME旗帜鲜明地将动漫从单纯的文化产品、表现手法或产业形式,提升到生活方式的层面。这个颇具创意的概括,将生活中动漫元素的蛛丝马迹条分缕析,将动漫中的人物生活分门别类,再两相对照发现,其实,我们正用生活的方式再现动漫,用动漫的方式生活。顺理成章,我们将这种生活方式命名为“动漫式生活”。

  DESSIN ANIME在国内服装行业率先推出“快”节奏工作概念:一方面通过与业内顶尖软件公司战略合作研发ERP信息化管理系统支撑整个品牌的运作。游弋于各地的设计师们可以通过系统了解各自的设计是否畅销;而销售终端更能通过系统了解自身所补的货处于哪个环节;另一方面为了能够高效地提高货品与资金的周转率及流行趋势预测的准确性,通过对先进供应链管理系统及服装产业信息化系统的有益探索,实施OMO(网上月度在线订货On-line Monthly Ordering)模式,创新业内分销订货体系,开创国内服装销售新渠道,给国内从事服装经销的人士提供一个全新的、低成本、快速度的合作发展平台,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