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一国营纺织工厂收到巨大的军方合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个国营纺织工厂“纺织工业国有公司”,位于巴格达南部的希拉,该公司赢得了一份数十亿美元的合同,向海陆空三军供应60万件军队制服,在前几年,这些制服是从海外市场进口的。

  这个纺织公司有两个工厂,该公司建立于1967年,被认为是中东国家最大的纺织公司之一。这份供应军队制服的合同价值超过200亿第纳尔(2000万美元)。

  这个国营纺织公司从内政部收到了另外110亿第纳尔的合同,为军队制造40万件制服。该公司在一个工厂生产棉和棉/聚酯混纺面料,另一个工厂生产天鹅绒饰面材料。

  在过去几年,伊拉克的混乱时期,这个工厂受到的影响不大,其设备和机械保持完整。目前,该公司增加了150台技术先进的机械。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