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61°发布亚运会专业赛事装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亚奥理事会、广州亚组委、361°联袂发布亚运会专业赛事装备。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361°正式发布亚运战略及亚运传播口号。由361°携手全球体育服装设计领域顶尖设计师美国KDU团队倾力打造的42种亚运装备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2009年12月2日 ,以“亚洲 多一度热爱”为主题——由亚奥理事会、广州2010年亚运会组委会主办,361°承办的亚运专业赛事装备暨亚运战略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以361°亚运传播口号(亚洲 多一度热爱)的启用为标志,361°正式公布了其作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的亚运战略,为举办一届激情多彩的亚洲盛会贡献一个大国品牌应有的能量。本次发布会上,亚奥理事会高级代表Samantha女士和Silverio先生,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中国首位奥运冠军许海峰,前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和361°总裁兼执行董事丁伍号手持火炬,共同点燃“亚洲 多一度热爱”的圣火。由此,361°正式吹响了备战亚运的号角。

  2008年11月,361°成功签约广州亚组委,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这也是民族运动品牌首次雄踞大型洲际赛事的赛场。今年3月,361°再拔头筹,成为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既签约顶级洲际赛事,又荣膺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的体育运动品牌。这不但体现了361°品牌国际化的决心,更是彰显了361°作为民族运动品牌领先者的实力。

  发布会上,亚奥理事会高级代表Silverio先生指出:“亚运会传递的是一种参与的理念,通过亚运会精神将不同文化背景的亚洲民族紧密联系在一起,对整个亚洲的交流,对亚洲体育事业发展都会产生深远影响。361°用热爱诠释了亚运精神,并将这种热爱传遍亚洲。361°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打造的装备是亚运历史上最专业、最具国际感和科技感的装备,这表明,中国体育品牌正在凭借强大的实力、出色的创意向着‘打造世界级企业’的目标一步步迈进。”

  361°总裁兼执行董事丁伍号在本次发布会上表示:“对361°而言,在‘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的亚运口号引领下,我们先后成为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中国国家冰壶队等多支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也是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多个亚洲国家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 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并走向亚洲,是361°的荣誉,更是责任与挑战。在为本届亚运会的火炬手、志愿者、官员和裁判员等提供高品质和高文化附加值装备的同时,还为7支中国国家队以及亚洲多国奥委会提供专业的赛事装备,无论是在设计、研发,还是在生产和物流等环节,都对361°提出了更高的要求。361°整合内部产品研发团队携手美国运动服装领域顶级设计机构——KDU团队,特意为本届亚运会提供了42项专业的比赛装备。”

  KDU设计团队的核心和创立者是著名设计师和设计策略顾问David Gensler先生。在与361°合作之前,David Gensler的合作品牌遍布全球,涵盖了体育装备、快速消费品、新闻媒体等诸多领域。KDU在设计业界的扛鼎地位与长期参与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设计的经验无疑令361°的广州亚运装备的专业及科技含量增色不少。

  David Gensler先生在会上介绍361°亚运装备的设计理念和特色,“在361°这批亚运比赛服的设计中,我们更专注于衣服的功能性,务求助力运动员发挥出更好的竞技水平。另外,亚运会是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会关注的盛事,打造‘绿色亚运’对于行业及城市的发展将有着不可忽视的意义。我们也希望把这一理念融入产品设计,我们还将开发更多环保绿色面料及剪裁工艺,如一些从海藻、大豆、竹子等生物原料中提取研发的面料。”

  而在KDU团队里,首席设计师Christopher Bevans曾是国际著名运动服品牌的设计总监,他还在不少时尚品牌担任过高级设计职务,并因此赢得大奖和国际声誉。Bevans表示:“中国越来越受到世界的瞩目,能与361°这样不断追求进步与创新的中国企业合作,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能为2010广州亚运这样的盛事设计相关产品,我们整个团队都感到兴奋而自豪。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361°将进一步地进入国际市场,并在运动装备领域占有非常重要的一席。”

  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对361°给予广州亚运的支持和贡献作出了极高的评价:“广州亚运的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361°作为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和体育装备类唯一的供应商,积极投身于广州亚运会的筹备和宣传推广工作中。此次为协助亚组委做好体育装备的设计与制作工作,361°投入了巨大资源,与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合作,共同打造赛事装备,这在整个亚运发展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此前,在选亚运会体育装备合作伙伴时,亚组委对于所有入选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并得出结论,只有361°符合所有的要求。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在刚刚结束的‘亚洲之路’活动中,361°的热爱传遍了中亚各国,此次亚运战略及装备发布也让我们为民族运动品牌的实力与责任感而深感自豪。”

  在发布会上,361°还宣布于2010年3月正式启动由亚奥理事会、广州亚组委和361°主办,中国服装协会协办的“361°亚运装备设计大赛”。该大赛将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KDU,亚洲及国内专业的设计院校作为评委,在全国乃至亚洲范围征集优秀作品,为本届亚运会的多项参与者打造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系列装备,将361°的亚运战略推向新高潮。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361个热爱故事的片段。361°一直视宣传亚运,弘扬亚运精神为己任。为了更加深入地推广2010年广州亚运会、传播亚运精神,从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开始,大型拍摄活动“361°热爱故事”在亚洲各国全面启动。该拍摄活动预计在全亚洲收集361个热爱故事,汇集全亚洲热爱的力量向广州亚运会献礼!361°“亚洲 多一度热爱”装备亚运广告片亦在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并于同日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推出。

  对此,361°总裁兼执行董事丁伍号先生表示:“361°将不遗余力地以‘亚洲 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为举办一届‘和谐、激情、分享’的亚洲盛会,为传播亚运精神,增进全亚洲人民的深入互动和了解,承担一个大国优秀的体育品牌应尽的职责!”

 


来源:东南早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