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杨创世大步走向海外 计划进入美国高档商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经历了一段因巴菲特视频引起的广泛关注后,“创世”顺势展开大举进军海外市场的新战略。“明年‘创世’的主要目标是布局海外,全年计划进入美国230家高档商场,之后将是亚洲和欧洲市场。”12月3日,大杨集团董事长李桂莲在接受采访时说。

  “创世”,这个定位高端的品牌创立近14年,今天,大杨已经吹响了“创世”大举进军海外市场的号角。不久前,国际主流媒体争相进行有关巴菲特视频的报道,北美最大的服装批发商Peerless闻讯立刻派高层到访,提出承担“创世”在美的所有销售事宜。

  大杨已做好准备,因为这是一个专注服装制造已30年的企业

  时光回到1997年4月9日。当天晚上,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里灯火辉煌,高朋满座。在这场“中国服装创立世界名牌新闻发布会”上,高级男装品牌“创世”诞生,并向世界宣布了自己的梦想:让中国服装与世界大牌一争高下。

  “我们生产的服装再多,也受制于别人的订单,服装质量再好,也是贴着外国牌子。中国服装企业必须超越自己,在世界顶级品牌的位置站稳!”做了30年服装,李桂莲现在最看重的是自主品牌话语权。

  30年间为世界知名品牌贴牌生产,出口量全国第一,拥有60多条国际最好的生产线、1.1万多名员工和国际标准服装检测中心,大杨的制作工艺和品质已经得到世界认可。而让“创世”这一民族品牌完成国际化进程,还要有一支国际化的运作团队。为此,“创世”聘请世界知名品牌乔治·阿玛尼前首席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不断推出引领世界潮流的精品;聘请世界著名服装工艺大师担任技术总监,为自己培养大批兼具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聘请熟悉国际市场的高级管理人士担任全球营销总监,频繁参加国际知名服装展示会,借达沃斯论坛等国际盛会展示……经过几年的调整,“创世”从用料到工艺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赢得全球高端客户对中国制造的良好口碑。

  12月4日,当记者来到大杨集团位于普兰店市杨树房镇的洋尔特服装工厂,发现一个车间格外特殊:进车间需换拖鞋,许多工艺要手工缝制,几件成品的标牌上写着巴菲特和比尔·盖茨等众多名人的名字。经理王林说,这里生产“创世”的最高端产品,采用“单量单裁”和“单独设计”。从派人给客户量尺寸到最终交货,只需三四周。该产品今年订单约4000件,国外需求增长尤其迅猛。

  大杨集团总经理石晓东告诉记者,批量生产仍是目前“创世”的常规生产方式,而单体单裁的利润率却是前者的5倍以上。伴随进军国际市场,“创世”将顺势把自己打造成世界最大的单体单裁品牌,从而夯实自己在世界男装顶级品牌上的品质和地位。除了“创世”,大杨集团旗下还有“凯门”和“酷格部落”两大自主品牌,但三个品牌在集团整体销售占比不足10%。目前,“创世”在国内9个省市开设的专卖店已达数十家,采用互联网作为销售方式的“酷格部落”显示出良好发展态势。

来源:中国纺织网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