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石狮纺织企业进军新疆棉花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9月10日讯 石狮纺织企业进入新疆布局已成不可阻挡之势。昨日,笔者从石狮市有关方面获悉,协盛协丰、华丰、富华和泰山布业赴新疆投资《棉花产销与棉纺生产基地项目》的协议有望于本月中旬签订,预计投资总额将超过4亿元。

  “石狮纺织企业对入疆布局产生浓厚兴趣,缘于棉花价格飞涨带来的压力。”业内人士透露,今年以来,宏观经济持续复苏,石狮纺织服装企业进入新一轮订单快速增长期。今年1月至7月,石狮纺织服装业产值151.3亿元,增长22.2%,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54.3%。不过,令众多纺织企业“郁闷”的是,订单的增长并未能带来利润的同期增长。这其中,棉花等原材料价格的快速增长令众多企业家头疼。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石狮企业吹响了入疆布局棉花市场的号角。

 

 

 

 

来源:泉州晚报

来源:泉州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