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鹰男装:2011春夏推出三大主题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八月,钟灵毓秀,香盈四野。松鹰2011“渲·然”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历史名城虎门隆重召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加盟商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渲”——自由、随意、灵动,代表松鹰男装自如、简洁的设计手法;“然”——自然、绿色、环保,传递松鹰男装健康、舒适的衣着理念。“然”同“染”,引申为本季产品印花、吊染、扎染、褶皱、拼绘等工艺,精细的渐变条纹、色织提花、款式融入革新元素,创意凸显精彩。带您的心灵暂时离开喧嚣的都市,去远足,去寻找心灵的栖息地。带您领略户外风光,感受户外休闲的悠然。

    此次松鹰男装2011春夏新品展示出三大主题系列:精致与高雅并存的经典商务系列;洒脱、都市回归的城市生活系列以及注重自由主义风尚的前卫新派主义系列。在色彩和面料上,更是将欧洲优雅和精致的色彩搭配特点,与一贯采用的高级面料的质感相互融合,在柔和、自由、灵动中,赋予男装更细腻、更简洁的表现,倾力诠释出“尊贵品味、舒适自如”的生活方式,向松鹰全国的朋友们传达出欧洲绅士特有的刚毅与气度……

    简洁是经典商务这一系列的主题,其视觉效果,干净的线条,细小的千鸟格延续着时尚经典;经典精湛的剪裁,收身飘逸的西装搭配长度过膝的短裤,带来更为优雅和时尚的商务感觉;简洁的衬衫搭配简单、规则的小几何印花图案为都市生活带来浪漫气息,而大朵印花的图案,则赋予了今季更多性感味道。整洁的夹克款及休闲的褶皱风衣款式也是重点,配以拉链等装饰。色彩以黑、灰、蓝为基调,表达本系列时尚商务的概念,雅致而暗哑的色调和谐、高雅。

    现实主义的轻松自如的标语在城市生活系列中占有强势地位。亲切柔和的生活方式;都市回归的真实自我,城市化的感性灵动,与自然模糊的边界……

    此组整体色彩轻快,轻音乐、轻金属的感觉,紫色系,蓝色系还是旗鼓相当的占有主要地位。薄荷绿作为春夏的流行色将在其中作点缀,烟草啡从秋冬转到春夏,从男性的沧桑不羁到中性柔和;结合白色、灰色、卡绿色,形成一组休闲自如的颜色。

    前卫新派主义系列将艺术风格融入到休闲装中,粗犷的感觉和功能性使其更加适合旅途。T恤上印有大量抽象的印花,为春夏着装增添几分时尚的气息,多几分烂漫与随意,营造一种新派艺术的创新思路。给人时尚、轻薄、经典的感觉。面料方面整体变薄,手感和色泽倾向于柔、亮。夏日的格调,色彩斑斓,轻快和谐,这是将色彩运用到相当饱和的状态,是一场自由主义的色彩革命。

 

 

 

 

来源:中国服装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