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建石狮市灵秀创业园(服装企业基地)聚众赌博现象长达3年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际时尚服装网报道:以下为投文者真实文笔,我站保证没有经过编辑,却保真实性。

    10年10月9日本站接到一篇在线投稿文件,标题为石狮灵秀创业园长达3年多聚众赌博现象:

   投稿者写到:国际时尚服装网编辑部您好,石狮灵秀创业园聚众赌博现象长达3年多,每一伙庄主大约为7-10个人都是黑社会性质,他们都是  分工安排的,放哨等)我是一名在石狮灵秀创业园普通的员工,自我08年7月一天的中午来灵秀创业园面试设计工作的时候,就在路边到一群聚众赌博(猜大小点),大约在20人左右,刚开始我也是和大家一样的理解去对待这事(赌博就赌博只要自己不去赌就可以)
   谁知道我的命也就在那4个月后差点没有了,在大概11月初的时候我下晚班了,去路边购买一些明天的早点和夜宵, 也就我走出公司3分钟的时候看到一群人在前面打架,那时侯给我第一感觉就是赌博的人在闹矛盾,我也和其他人怀一样的心情去围观下 ,结果看到一男的当场拿起板凳朝另一个男的头上砸过去,那人当场晕倒,在她旁边有一个女人一直在叫救命,我那时侯我被吓住了
   赶紧跑开,走去买吃点,谁也不知道那时候我女朋友打电话,我当场也就边走边接了(低头走),说了不到一分钟的时候我电话掉在地上了,那时候感觉有人把我给提起来了,我台头一看,差点没有晕过去,一男的25到28岁左右,手里拿一把长约70厘米的砍刀放在我脖子上,一直看着我,3-5秒后他放开了我,直接朝那打架的地方跑过去,我那时已经没有力气走路了,直接坐在地上了, (要是他那一刀下来我就可能没有命了)等我回到公司宿舍的时候听到很多同事说打架了,他们看到我身上还有领口上全是血,,,我明白是那拿刀的人留下来的血,在灵秀创业园一年365天可以看到赌博现象,
  有2-3个是固定位置赌博的,还有一些为今天来明天不来的现象,那是有很多人押注了那庄稼就会说警察来了,卷起钱就坐旁边一辆摩托车跑了,他们赌博的都有好几个放哨的人员进行把关,看到警察来了就跑了,有时候也会当场被抓起来,但第2天继续摆摊赌博,
  我是着呢的不明白,这是法律吗,黑社会性质聚众赌博一个晚上就可以放吗?警察也在那里做了几次宣传,但效果不明显,还是有赌博现象。
  就在今年9月份我和女朋友去买卤菜的时候那些赌博的人也在我们旁边,他们一个个拿起卤的鸭脖子就走,那老板就问今天你们哪个请客呢,其实老板也明白没有人会给钱的,在我身后一男的回答是(还钱,不把你们这摊子当棺材一起推走就好了)
  我那时在一次被他们给吓到了,我拿起我买的那份卤菜拉着我女朋友就快速走开了,我也知道那些人是惹不起的,尽量去避免, 在灵秀创业园工作的人没有一个不知道有赌博现象的。以上一文一字本人保证真实,不真实我可以负法律责任。 希望你们媒体进行暴光下,还我们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谢谢了。

  本站就以上现象在灵秀创业园进行暗访,调查发现10个人就有9个人知道在道路上进行聚众赌博现象,很多人都暴料自己饿参加过赌博,
  都是输了几千元几百元的,还有一位男士暴料有几个爱赌博的工人一年的工资都输在那里面了,很多路过的人说没有用拉,这赌博现象都
  4年多,没有一天没有开赌,也没有什么人去管他们,他们都是黑社会性质的。下班后记者就朝赌博的道路上进行查看,当场还不到10分钟
  的时间就围起了20多个赌博分子在那里进行聚赌。到在里本站希望当地部门高度重视,进行扫除聚赌现象,给在石师灵秀创业外来工
   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以下图片为本站在网络上进行调查发现的一些网名留下的话语,也是关于石狮灵秀创业园赌博现象的,

  (竟然还有当地警察说不是我们不管,是上级不管),以下图片为网络截图:

  截图网络地址是:http://tieba.baidu.com/f?kz=770608981

 

 

 

 

作者:国际时尚服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