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婚元素网站正式开通上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婚元素官方网站

      近日,东莞市淯源图书有限公司旗下的婚元素网站已正式开通上线,该网站作为全球最大最全的婚纱、礼服资讯的大型服装服饰门户网站之一,为服装企业提供最新流行资讯、服装人才等服务,其栏目主要有:发布会、设计手稿、流行款式、款式细节、时尚杂志、婚礼饰品、主题摄影、秀场提炼、橱窗展示、商场爆款、婚礼饰品、主题图案等。庞大的图片库、产品库、人才库,已成为了企业迅速了解掌握服饰资讯的最佳途径。

    据了解,婚元素网站凭借优质的服务成为了国内外服装企业信息化的首选。为迎合服装企业信息化发展的需求,婚元素推出了会员服务,使企业可以在低成本、高效率、强保障的前提下获得最新流行资讯,从而大大降低了企业信息化的门槛。

    关注婚元素网站,掌握最新流行趋势!详情请点击http://www.hunyuansu.com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