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平价大牌也疯狂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帅哥:五年以前你要是不知道H&M为哪路神仙,没有人呼你为奥特曼(outman );

  美女:五年以后的今天你如果不知道ZARA是什么,小心被人讥笑为“outwomen ”。而今,ZARA、H&M、C&A,这些被上海、北京的白领、潮人疯狂痴迷的平价大牌,几天后就要驾临长沙!现在!马上!搭乘长沙新时尚的快车抢先搜索一下吧!

  搜索第一站 飒拉ZARA

ZARA童装4月新款

Bershka rock night春夏系列

  品牌属地:西班牙。

  品牌风格:以快速时尚著称。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Inditex是西班牙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的服装零售商。ZARA的几百名设计师经常坐飞机穿梭于各种时尚场所。迅速吸收当季最新时尚元素,并在几周内转化为自己的产品推出市场。被坊间评价为:一流的设计、二流的面料、三流的价格。

  进驻中国:2006年初首次进驻上海

  长沙分布:2011年4月28日,ZARA及Inditex集团旗下品牌bershka、Pull&Bear盛大进驻长沙乐和城购物中心

  搜索体验地:上海

  去年6月的最后一天,嘟妈忙里偷闲与贾嬷嬷去港汇广场的ZARA淘打折货,进入地下的店铺,嚯嚯!乌压压的帅哥美女已在收银台前排起长龙,让你英雄气短,欲走还留!蓦然回首中,分明看到人群中一美女手上的碎花裙子是我喜欢的类型!时隔一月,我抛开服务态度欠佳的贾嬷嬷再战江湖。8月的阳光依旧刺眼,可本人的心情却一片黯淡,淮海路的ZARA,像样点的春夏款早被精明的“阿拉们”洗劫一空,秋冬新款还没上全!

  “这个暗绿色不衬你肤色的呀。”

  “可另外这两件颜色类似啊!”

  “不一样的呀!一件是咖啡色短款,一件是米白色长款呀!”

  收银员的吴侬软语让你心软到碎。

  9月份,嘟妈逮着机会终于在南京西路的ZARA从容不迫地斩获了一件细格子衬衣300元左右,一条黑色九分窄裤300元左右,两件几十元的T恤。反反复复一件白色网状秋裙,让嘟妈徘徊了很久:好看哪!900多元哪!还只有白色,网状的面料很容易挂线,想起我家那个一把鼻涕一把口水的混世魔王,哎!带崽婆还是将就些吧!

  我至今痛悔的是,当时没有拿下那件咖啡色的短大衣,依稀记得是600元不到。后来在长沙某品牌店看中一款颜色款式差不多的短大衣,额的神哪!标价5000多元!阳春三月还只打九折!至于羊绒多还是羊毛多,又能怎么样呢?

  搜索第二站 H&M

Bershka rock night系列饰品

Bershka女装2011春夏新款

H&M女装2011春夏新款

2007年3月中国香港首家H&M店铺

  品牌属地:瑞典。

  品牌风格:H&M公司为欧洲最大的服饰零售商。秉承“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与品质”的商业理念,并开创服装零售行业与顶级设计师跨界合作的先河,其中与Karl Lagerfeld、Jimmy Choo、Sonia Rykiel等国际大师独家合作系列均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

  进驻中国:2007年春首次进驻上海

  长沙分布:2011年4月28日盛大进驻长沙乐和城购物中心

  搜索体验地:上海、广州
  三月的广州很温暖,在正佳广场的H&M,我望着店铺里的长款开衫发愁,去年在南京西路的zara,也是几件白色、灰色的长款针织衫终因不知如何搭配而放下。这么长长的、吊吊的又没扣子怎么穿呢?纠结中,一美少妇翩然而来,一件几近膝盖的灰色开衫内衬一条深色连衫裙,那份随性的温婉飘逸让我顿悟:原来如此。

  H&M给我的感觉是做工精致,衣服也蛮经穿的。2007年,嘟妈在浦东的H&M买过一件条纹带帽长款毛衣399元和几样发饰;后来又在淮海路H&M斩获一件灰色秋裙400多元和200多元的灰色打底衫;到现在还时有曝光率呢。

  今年初去重庆,所住的酒店就在解放碑步行街,晚风习习的时候在环绕着数十个购物中心的步行街上闲逛是很要一种精神的,然,同住的肥肥妹比我还晚归,事后肥肥妹交代:“我们几个湖北的同事想去H&M,所以我们就打车去逛了。”我的天!放着近在咫尺的步行街不去,却打个20块钱的士去北城天街逛H&M !I服了YOU !

  搜索第三站 西雅衣家C&A

C&A2011春夏女款T恤

C&A2011春夏男款T恤

  品牌属地:荷兰。

  品牌风格:全球第一家一站式购物概念的著名时装零售品牌,崇尚“物有所值”。C&A旗下五个风格各异、新颖独特的品牌专为不同的生活理念精心打造——从最前卫的流行风格到都市里的优雅装扮,并以提供年轻新颖且引领潮流的时尚精品而著称。

  进驻中国:2007年首次进驻上海

  长沙分布:2011年4月28日盛大进驻长沙乐和城购物中心

  购物体验地:上海

  似乎有ZARA 、H&M 的地方就有C&A,在浦东正大广场、港汇广场、淮海路都能看到C&A的醒目招牌,去年秋日逛到淮海路的C&A时已近打烊时分,感觉是休闲意味很浓的年轻潮牌,此外还有好玩的童装和BB用品,匆忙之中给嘟嘟小朋友挑了一条牛仔裤——耐穿!耐脏!呵呵呵!时间允许的话,我应该再给嘟嘟买条小裙子的,因为刚过三月、春寒料峭,这个两岁多的妮子居然吵着要穿裙子了!还好,如今C&A就在四公里外的黄兴路上等我。

  搜索第四站 优衣库UNIQLO

优衣库女装2011春夏新款

PULL BEAR春夏新款男装

  品牌属地:日本。

  品牌风格: UNIQLO是排名全球服饰零售业前列的日本迅销(FAST RETAILING)集团旗下的实力核心品牌。倡导简约自然的“百搭”理念,以实用质优著称 。

  进驻中国:2002年进驻中国。

  长沙分布:目前暂无店铺

  搜索体验地:上海

  感觉需要一双火眼金睛在有限时间内慧眼识珠,人家给了你百搭的基本款,会不会搭配就看你的功夫了,台湾的搭配大师马力欧不也穿UNIQLO的打底衫么!余下的,烦各位自己辛苦去搜吧!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