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年“六一”童装促销为什么不温不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到‘六一’时,这件衣服会不会便宜些?”昨天,徐女士带着上小学二年级的女儿来到南京东路步行街上的宝大祥青少年儿童购物中心,在一楼专柜看中一件童装,想到离“六一”儿童节没几天了,届时也许会有优惠活动,就问了一句是否到那时买划算,没想到营业员斩钉截铁地回答:“不会!”问及原因,营业员表示:“现在发改委对价格查得很紧啊,上次置地广场刚被罚了几十万,商场要求我们还是小心点,不要随便搞促销活动。”

  部分商场以赠品代替打折

  走访沪上部分商场看到,虽然离“六一”儿童节只有一周时间了,但是商场内基本都是一片静悄悄,往年铺天盖地的“促销打折”、“满额立减”等海报一张没看到,营业员对“六一”、端午会否有促销活动的问题都三缄其口或含糊回答:“应该不会的。”“往年都有打折,今年没有了,本想‘六一’带着孩子欢乐一下,现在有点失望。”徐女士想起从前每个“六一”都会带女儿来宝大祥选件礼物,今年的“原价销售”让她感觉有些不爽。见此情景,营业员“不忍”地说了一句:“到时商场可能还是会有些赠品送的,比如说买满120元送盒抽纸等比较实惠的家居用品吧。”

  采访中,宝大祥青少年儿童购物中心表示,今年“六一”商场的确不再允许品牌擅自打折了,因为怕促销稍有不慎就会踩踏政策“红线”,但是会有一些亲子互动活动等,比如说“宝宝爬爬赛”,给优胜的宝宝家庭一些奖励,并给购物者赠送一些小礼品等。

  另有商场也表示,从“六一”到端午节期间,都不再举办大范围的打折或“满额减”活动,而只针对VIP客户,做些小范围的赠券活动,如巴黎春天上海所有门店,从本月27日一直到6月6日端午节,只对VIP客户开展双倍积分活动,即满1000分送价值10元的消费券。

  物价部门此举乃遏制标高价打折行为

  没有了热热闹闹的打折活动,消费者会“吃亏”吗?采访中,物价部门相关人士说,最终是不会的,因为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管的初衷就是要促使商家挤干价格水分,制止商家先标高价后打折的行为。业内人士说,其实,有些商家标的所谓“原价”,根本就没有成交过,而假以打折的名义卖给消费者,最终消费者并未得到真正实惠。不再放任商家乱打折的结果,必然会促使商家让厂家挤干价格中的水分,还消费者公开透明的价格。

  从南京路上的新世界城得知,一些供应商已悄然降价,部分商品的标价已经只有原先的5-7折,“‘六一’时,商场内的儿童用品也会做一些减价促销活动,但是减价的力度不会太大,因为这其中的价格水分已经脱去。”新世界城相关负责人说。不过,采访中商家也表示,即使“六一”、“端午”仍开展促销活动,端午节的促销力度肯定大于前者。

来源:中国童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