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奈儿童装邀请15个亲子家庭“玩转兔令营” 畅游香港迪士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不少去了香港迪士尼的游客会发现园内出现一群身着“兔子”装的人,三五成群有说有笑地行走在路上,成了乐园中一道新风景。原来,这是安奈儿“深港三日亲子游”的会员家庭游活动。

安奈儿童装邀请15个亲子家庭“玩转兔令营” 畅游香港迪士尼

15岁庆生,安奈儿感恩回馈会员

    今年是安奈儿童装建司15周年,也是安奈儿卡通形象“兔子”的“本命年”。为此安奈儿特别举办了以“我和兔兔有个约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亲子绘画大赛、“兔发奇想”艺术巡回展、“玩转兔令营,随手拍兔兔”会员活动等等,可谓精彩纷呈。

     据安奈儿活动负责人介绍,“15周年系列活动其实是一次大型的感恩活动,安奈儿15年来得到了无数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之所以能越走越好,靠的不仅是我们自身的努力,更依赖于用户的口口相传。可以说,安奈儿品牌就是这样做起来的。每个因信赖成为安奈儿会员的用户都是我们“兔家族”的成员,每年的“兔令营”活动我们都会邀请各地的会员代表相聚安奈儿,互相沟通增进了解。”

    今年的“兔令营”较往年在活动形式上有很大创新,回馈力度也比往年更大。本次活动搭建了专门的网络活动平台,并联合安奈儿新浪官方微博(@安奈儿Annil),为更多分布在不同城市的会员提供了交流和参与活动的机会。自7月18日上线截至8月12日活动第一阶段结束,安奈儿随手拍活动网站共收集到有效作品938幅,会员参与投票数超过30万,点击次数超过了37万次。其中得票最高的作品,票数高达11609票。

    亲子旅游,营造“不一样舒适”的家庭关系

    按照活动规则,本次活动中票数最高的前15位会员家庭,将获得由安奈儿提供的“深港三日亲子游”。日前,15位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会员家庭相聚深圳,并因本次活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深圳子毅宝宝的妈妈和海口的思思妈妈,5年前通过亲子网线上交流成了“虚拟世界”中的好姐妹,5年以来她们一直保持联系,却从未谋面。巧合的是,这次安奈儿“玩转兔令营 随手拍兔兔”活动竟然为她们的友谊从线上走进现实搭建了平台。子毅妈妈说,“虽然深圳和海口相对不是很远,但大家平时工作都很忙碌,也就偶尔网上交流下养育孩子的经验,从来没想到过真的会见面。知道她也参加安奈儿活动还得奖后,我惊讶地差点跳起来。”

    为了能热络地说说家常,子毅妈妈邀请思思一家提前来深圳去她家玩。和年轻人“见网友”不一样,她们更多把这次见面当作故友久别重逢的再聚,思思妈妈一家乘飞机到达深圳的那天,子毅妈妈一家早早就在机场迎接,并在家里准备了丰盛的欢迎宴。如今,不仅两位妈妈成了好姐妹,两位爸爸和两位小朋友之间也成了好朋友。

安奈儿童装邀请15个亲子家庭“玩转兔令营” 畅游香港迪士尼

    相似的例子在这次活动中比比皆是,家庭成员之间通过3天的朝夕相处在彼此心中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安奈儿活动负责人说,此次活动,从作品提交筛选,到获奖家庭活动,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力图给参与家庭制造更多亲子与家庭之间互动的机会,使得小家庭凝聚力更强,大家庭彼此友谊更绵长。

    兔子窝,“不一样舒适”背后的严谨

安奈儿童装邀请15个亲子家庭“玩转兔令营” 畅游香港迪士尼

    在深圳,安奈儿活动方还特意邀请会员们参观了“兔子窝”(安奈儿公司总部),了解安奈儿童装的制作过程并就家长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给予解答。工作人员介绍,从面料生产开始,安奈儿品控部驻厂专业人员就从纱线纺织、面料织造、染色和印花及后期整理全程多环节跟踪检测,以确保面料制程中安全无污染。可以说,安奈儿“不一样的舒适”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从服饰生产、到客户服务,到亲子关系,品牌在极力打造的全方位、立体式的文化概念。

    深港三日游顺利结束了,“玩转兔令营 随手拍兔兔”活动第二阶段也随之启动,15个幸运家庭会把旅行日志、照片上传,一起PK价值2万元的海外之旅大奖,活动中还设置了中奖率极高的投票粉丝奖,每天送出15份礼物,邀你一起玩转兔令营。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