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迅销致力于优衣库成全球知名零售服装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迅销集团董事长柳井正14日在集团战略说明会上表示,集团旗下优衣库品牌不仅要在亚洲市场上占有率第一,更要成为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零售服装品牌。

  柳井正在于横滨举行的这一说明会上说,集团计划2020年销售额达到5万亿日元(约合481亿美元),实现利润1万亿日元(约合96.2亿美元)。他预计,包括中国和印度在内的具有巨大成长潜力的地区将有10亿到20亿人会成为中产阶层人士。这些中产阶层人士都将成为优衣库主要顾客群。优衣库的理念就是让普通人在社区附近就能买到高质量中价位时尚服装。

  他说,今后每年,优衣库将在全球新开200到300家店铺,其中100家开在中国。集团计划最终将中国市场规模扩大到1万亿日元(约合96.2亿美元)。此外,优衣库还准备在纽约、巴黎和伦敦等地开设旗舰店,计划每年培养1500名能胜任国际化工作的店长。

  他还表示,他曾经从长筒袜设计中得到启发,要求设计师以全新理念去设计服装,引领新的时装革命。

  受当天说明会利好消息影响,东京股市迅销集团股价当天上涨0.36%。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