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F ART+概念店新天地时尚热力开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球潮流文化再次空袭魔都上海,而被喻为生活新地标的上海新天地三期——新天地时尚更是国内新兴设计师品牌、本土设计师品牌、多品牌集成店、潮流品牌、生活方式品牌的聚焦之地。由马克华菲公司精心打造的潮流集合店MF ART+概念店于10月27日亦在此揭开神秘面纱。当晚,台湾嘻哈教主热狗(MC HotDog)亲临现场,与我型我秀知名艺人高娅媛、罗开元、吴斌等各界名流、时尚达人及媒体朋友们共同体验MF ART+概念店的神秘能量。正如MF ART+的logo所示——无限延伸的设计,在这里艺术可以加上任何事物产生出乎意料的结果。

马克华菲 概念店MF ART+

  马克华菲 概念店MF ART+

  MC HotDog领衔风格show

  MF ART+概念店中运用了大量变幻莫测的宇宙元素,无论是太空走道、太空舱、还是太空船的设计都营造了一种神秘的未来感,透明、白色和荧光绿的有机组合更是在告诉人们什么是潮流,什么是时尚,并为未来留下了无限想象的空间。随着马克华菲CEO杨坤田先生和特邀嘉宾热狗(MC HotDog)共同上台启动能量石,MF ART+概念店开幕派对正式拉开帷幕。随之而来的是四大品牌别出心裁的风格show,店中央的的太空走道成为各模特的主秀场,该太空走道贯穿店铺空间的四个方向,将整体的店铺空间增“+”无限可能。模特们身穿不同品牌的服饰逐一登场,现场瞬间沸腾。让人尽情欣赏不同风格带来的不同服装态度。当最后一个系列走秀结束,所有模特退场,show却远还没有结束:台湾嘻哈教主热狗(MC HotDog)的登场更是将现场气氛引领至高潮,他表示非常喜欢MF ART+概念店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喜欢挑战、喜欢冒险,喜欢尝试不同东西的人,我的歌里也是有温馨的、批判等截然不同的风格和元素,正是这种共性促成了我们此次的合作。我相信许多年轻人都喜欢有设计感有思想有态度的东西!”

  MF ART+ 潮流新定义

  MF ART+概念店是网罗具有试验精神和勇敢游戏精神的潮牌聚集地,此次,马克华菲公司将一种全新的时尚概念带给消费者,首次尝试将不同的设计师品牌进行完美集合,不断吸纳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品牌于此,为时尚达人们提供一个多元的平台,一片搜罗潮流服饰的乐土。据悉,MF ART+潮流品牌合店汇集了日本潮牌——Black Sense、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K-ant、马克华菲旗下独立高端设计师品牌——M-idea Forever、台湾嘻哈潮牌——Pizza Cut Five以及来自香港的生活家居馆——之道(ZIXAG)。

  MF ART+概念店的目标是在全球不断寻找具有试验精神和勇敢游戏精神的潮流品牌,并将这些潮牌汇聚一堂,最终成为他们进入市场的孵化器,同时对钟爱马克华菲的潮流达人也是一个观察和交流的互通平台。正如马克华菲公司CEO杨坤田先生所说,“时尚潮流,不仅仅是一种表象,更多的是内容的互化,把潮流品牌汇集到一起就是一种互化方式,让更多的潮人能有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风格多样的各个品牌都因为独具特色和玩味的设计而被巧妙地搭配在一起,让人每次逛MF ART+概念店都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充满期待!

  对于时尚领域而言,MF ART+概念店将不拘泥于现有的潮流,而是将不同的文化、不同地域的潮流囊括融汇,将最新的资讯和潮流态度带给广大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多元的潮流消费体验。秉承着试验和勇敢游戏的精神,MF ART+用未来的符号,用时尚和潮流的态度来告诉消费者,时尚潮流不在巴黎,也不在伦敦;嘻哈文化不在纽约,也不在台湾,它存在于每个人的内心,只要你愿意发掘。

来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