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男生穿上裙子高跟鞋 网络疯传大学情侣换装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网上热传一组大学生情侣换装照片,引来不少人跟帖“围观”,图中,男生女生互相换装搭配,男生穿上女友的高跟鞋或者裙装,妩媚神态堪比女生,这种创意搞笑的校园大片看你能忍到第几张?

  看似极平常的豹纹裙穿在男生身上果真是别有一番风味,搭配同色系针织衫紧紧的裹在身上,很霸气有木有?

  超级淑女的裸粉色无袖裙被男生演绎起来显得更加的腼腆了,尤其是性感的美腿露出来叫人直呼受不了啊!

  右边这位男生穿上淑女的波点裙倒是有模有样的摆着pose,只可惜女友的鞋子size太小,活生生穿成了高跟鞋,像不像踩了高跷?

  穿上裙子的男生瞬间长高10cm,不仅有高跟鞋的功劳,自己踮着脚也是很辛苦的,加上高腰裙的修饰,修长的腿部也能跟超模媲美了!

  很想问这位男生穿着背带裤是不是被勒得慌?女穿男装倒是霸气十足,很有气场.

  相比之下这一对儿还算养眼的了,瘦高的男生穿着齐X小短裙和黑色的丝袜那是相当的抢眼,搭配遮阳帽与蝴蝶结衬衫散发出浓郁的小女人气息。

  如此强壮的男生穿上田园风的碎花裙和性感的黑丝,实在是叫人忍不住再看一眼,不得不说,大学生的创意真是无止境的。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